心死的句子

1、因為總是很開心的笑,你的傷心往往被別人忽略,漸漸的早已從委屈變成了習慣

2、野蠻女友中的某一幕,女主角隔著山頭對男主角喊:“我曾經以為我與眾不同,但其實我也只是個無助的女孩。”如果你曾為她的話打動,那么你也能了解現在我有多么無助、慌亂,就像是敗仗的小兵,只能落慌而逃。

3、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一定會流眼淚,因為那裡面全是你給的傷悲,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一定會流淚,因為那裡面全是你的無所謂

4、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5、最傷心的話是說不出口的!

6、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么留淚了

7、人的死亡,有身死和心死兩種,不論身死還是心死都是悲哀的,但是心死更可怕,因為心死了,就要活著被寂寞折磨如果記憶如鋼鐵般堅固,我該微笑還是哭泣

8、有什麼可以敵得過時間,遺忘或者死亡,不過如此……

9、心雖碎的千塊萬塊,每一塊依然留給她…

10、你像一顆洋蔥,我想了解你,於是我不停地剝下它,一片一片,最後才發現,原來洋蔥沒有心。

11、原本世間一塵沙,飄落此處無人家。只恨此風非東風,吹落此情兩茫茫。

12、如果淚水可以挽回,我願淚流成海。

14、有時候我看到浮雲無聲的流淌過去,內心就充滿了憂傷,覺得日子就這樣流淌過去。而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5、當眼淚要流出來時,我選擇了抬起頭,淚流進了心裡。只有自己嘗到了淚水的鹹味。傷口在哪裡,心就在哪裡。

16、原來我一直以為王子不娶美人魚是因為他不知道人魚愛他,現在才懂是王子一直都不愛人魚。

17、你看的見我打在螢幕上的字,卻看不見我掉在鍵盤上的淚。

18、你永遠不懂我傷悲,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19、望鄉橋上那碗夢婆湯,我沒有喝。因為那是我用五百年換來的與你前世的塵緣。今世終於又見到你。如果你忘記了我,那我就再用一千年的地獄煎熬等待你回憶起那一刻。只願換來今生我能擁住你的一瞬間。卻敢看天。在時光的激流中,我們總會長大。

20、我們真的回不去了,回不去了……

21、真相的追尋發掘,往往是傷口的撕裂,慟苦的延續……

22、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23、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24、可茫茫的心緒,繞不過愛得崎嶇,蒼白的夜色里,總搖曳著歲月無情的魅影,我用心收藏著美好,可美好的夙願總是與我時常擦肩而過。於是,愛痛了,心傷了,愛在歲月的流水裡靜靜的改變了摸樣,我也是痴痴的望著,傻傻的悲傷著,感懷著。

25、可偏偏你要離去,你要遠走,你要留下孤獨的我。任我灑盡熱血,任我柔情呼喚,任我掏出心肝,任我感天動地。可,再也感動不了你了。

26、路燈和我之間,究竟誰是誰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點綴。

27、黑暗的天看不到未來,搖擺的時鐘看不見明天,我在等待什麼…?可飽受折磨的心靈已經不了解什麼才是我所需要的了。

28、在時間裡面我們什麼也不能留下,包括痛苦,快樂和生命。(詩意的網名)

29、硬是要讓自己累到無法思考,累到忘記孤單。

30、痛的邊緣不是痛,是一種抽動;痛的中心不會痛,是一種空洞;痛的最後不是痛,是一種惶恐;痛的結果不會痛,是一种放縱。

31、野蠻女友中的某一幕,女主角隔著山頭對男主角喊:“我曾經以為我與眾不同,但其實我也只是個無助的女孩。”如果你曾為她的話打動,那么你也能了解現在我有多么無助慌亂,就像是敗仗的小兵,只能落慌而逃。

32、動了感情就要對這感情負責,就像自己釀的酒,不管是苦是甜,都要自己來品嘗,自己來喝下去。而又有多少人能夠一飲而盡?我分明看到痛飲者眼睛裡閃過的不易察覺的淚花。

33、誰的指間滑過了千年時光;誰在反反覆覆中追問可曾遺忘;我等你用盡了所有的哀傷;而你眼中卻有我所不懂的淒涼。

34、一次轉身,一場煙火,再沒有回不了的青春永駐,徒留下淡淡文墨書香,那是你曾在我心裡最深的傷。

35、回望著,漸去漸遠了,當我們總是在一次次的回首中遺忘一些青春的痕跡的,唯有那個書房裡的抽屜里還珍藏著早已泛黃的照片,那也許就是青春最唯美的見證。

36、夢中的蝴蝶她在飛,飛到南來飛到北,夢中的蝴蝶惹人醉,等待那佳人歸。他說他等了那么多年,終於等到了我。

37、原來我一直以為王子不娶美人魚是因為他不知道人魚愛他,現在才懂是王子一直都不愛人魚。

38、總而言之,你的一切,我都記著。這輩子對你的想念,從此刻開始,永不停止。

39、若現實它總叫人更加悲傷就讓我在回憶里繼續夢幻。

40、其實每一朵花,都有它自己的生命,當花兒枯萎的時候,就是它生命終結的時候,而它的種子,就是它生命的延續,繼續承受風,經受雨,面對另一個輪迴。

41、真正的寂寞是在人群中,當你面對許多熟悉的臉,突然之間失去了語言。那才是真正的寂寞,深重如溺入藍色的海洋,無法呼吸。

42、你永遠不懂我傷悲,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43、人的死亡,有身死和心死兩種,不論身死還是心死都是悲哀的,但是心死更可怕,因為心死了,就要活著被寂寞折磨如果記憶如鋼鐵般堅固,我該微笑還是哭泣

44、融入銀河,就安謐地和明月為伴照亮長天;沒入草莽,就微笑著同清風合力染綠大地,這樣才算善待生命,不負年華。

45、我的心,這隻野鳥,在你的眼睛裡找到了天空。(賈伯斯名言)

46、你像一顆洋蔥,我想了解你,於是我不停地剝下它,一片一片,最後才發現,原來洋蔥沒有心。

47、只有一個人,能讓你笑的最美麗,而哭的最痛心。

48、你在雨中行走,你從不打傘,你有自己的天空,它從不下雨。

49、有什麼可以敵得過時間,遺忘或者死亡,不過如此……

50、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能擁有,可,我就是抹不去你在我心中留下的點點滴滴。

51、我不能擁有的太多,一切都只是幻想罷了。

52、真想去劉德華他家喝一杯“忘情水”。

53、往事是塵封在記憶中的夢,而你是我唯一鮮明的記憶,那綠葉上的水珠,是思念的淚滴。

54、聽著一曲憂傷的鏇律,靜靜的想你,想起你的爽朗的笑聲總是能幫我驅走陰雲,可現在我這裡已經陰霾了幾天,你那裡呢?你說過我想你的時候,你也會想我。你說這句話的時候是否是情真意切,我沉默了。

55、在今生的紅塵里遇見,是我在時光的隧道里顛簸了千載萬年的期盼。可能是上蒼對你刻意的眷顧,上輩子欠你的愛,在今生里我要加倍償還。你的美麗和善良在我的生命里蕩漾,我用痴情與真愛,裝扮著這個靜若止水的流年。

56、假如我的眼淚使你感到悲傷,我寧願在你面前沉默的轉過身去。

57、如果心是近的再遠的距離也是近的,如果心是遠的在近的距離都是遠的。

58、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么的微小。

59、鳥的翅膀在空氣里振動,那是一種喧囂而凜裂的,充滿了恐懼的聲音,一種不確定的歸宿的流動

60、當眼淚要流出來時,我選擇了抬起頭,淚流進了心裡。只有自己嘗到了淚水的鹹味。傷口在哪裡,心就在哪裡。

61、我眼裡印的是你,我嘴裡念的是你,我手裡牽的是你,我懷裡抱的是你,我心裡裝的是你,我腦里想的是你,我一生中的最愛還是你,我愛你永無期限。

62、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63、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思念是對昨天悠長的沉澱和對未來美好的嚮往。

64、曾經的我們一同賞月一同玩耍一同在漫長的跑道上跌跌爬爬。而如今,時光的悄然流逝讓我們彼此遠隔大海重洋。當月兒升起時,我在想;你在做什麼,和誰共嬋娟。

65、那段歲月,無論從何種角度讀你,你都完美無缺,你所缺少的部分,也早已被我用想像的畫筆填滿。(反腐倡廉心得體會)

66、相信優美的生命,就是一曲無字的輓歌,漫過心際的孤獨,早已蔚然成冰,而你是這個季節里最美的音符。

67、你看的見我打在螢幕上的字,卻看不見我掉在鍵盤上的淚。

68、我知道我的任性總是讓人手足無措。我的驕傲總是讓人無所適從。我的尖銳和冷酷只是為了保護自己。

69、痴心易碎碎無痕,瑤琴弦斷淚涔涔;夜夜秋雨孤燈下,恨滿天下碎心人。

70、可,偏偏你要離去,你要遠走,你要留下孤獨的我。任我灑盡熱血,任我柔情呼喚,任我掏出心肝,任我感天動地。可,再也感動不了你了。

71、愛的痛楚,心知道,夜知道,淚知道;愛的距離,腳知道,夢知道,時間也知道。輕輕的愛,不是揉搓而是捻碎;遠離的愛,不是腳步而是時間;飄灑的愛,不是心情而是心境。

72、哭並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並不象徵我認輸,放手並不表示我放棄。正如我微笑並不意味我快樂。慢慢的將我放逐孤單。閉上眼用淚感覺什麼叫心痛……

73、以前我是個愛仰望天空的人,蒼藍的天空總是給我求生的勇氣,而現在我喜歡深邃的夜空,包容一切的黑暗和隱忍,留下眼淚也沒人看見。

74、有時候我看到浮雲無聲的流淌過去,內心就充滿了憂傷,覺得日子就這樣流淌過去。而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75、思念,是一種說不出來的痛苦。

76、望鄉橋上那碗夢婆湯,我沒有喝。因為那是我用五百年換來的與你前世的塵緣。今世終於又見到你。如果你忘記了我,那我就再用一千年的地獄煎熬等待你回憶起那一刻。只願換來今生我能擁住你的一瞬間。

77、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也一個人看書,寫信,自己對話談心,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78、幸福是一座高高的山,是一條長長的河,也是一片蔚藍的大海。

79、在這個陽光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80、我一直以為我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只是歲月忘了在我的臉上刻劃上痕跡,當人們看見我年輕的面容時,卻無法看見我蒼老的心。

81、如果淚水可以挽回,我願淚流成海。

82、我為你失眠,全世界又有誰知道,我為你酗酒全世界又有誰看見,我為你灑下了那么多的相思雨,全世界又有誰知道每一滴雨都是我心所滴下的每一滴血,相思永遠都不會平等,我想你的時候,你又在想什麼……

83、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問我對你有多真,沒有你我就昏。

84、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85、哀莫大於心死,不想說話,不想開門,不想面對任何人,總想著能做個繭,把自己封起,安靜地睡,不帶一絲心情地睡去。

86、所有的痛苦都加給我吧,放飛你的夢。

87、在原諒與絕望之間遊蕩,唯一的感覺是傷!傷!傷!

88、既不回頭,何必不忘。若是無緣,何必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89、回望著,漸去漸遠了,當我們總是在一次次的回首中遺忘一些青春的痕跡的,唯有那個書房裡的抽屜里還珍藏著早已泛黃的照片,那也許就是青春最唯美的見證。

90、曾經一直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無法講述的悲傷和蒼涼,可是我要如何在淺薄的紙上為你畫上我所有的命輪?我要如何讓你明白?

91、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這么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這么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人要進來,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92、最傷心的話是說不出口的!

93、一次轉身,一場煙火,再沒有回不了的青春永駐,徒留下淡淡文墨書香,那是你曾在我心裡最深的傷。

94、細數門前落葉,傾聽窗外雨聲,涉水而過的聲音此次想起,你被雨淋濕的心,是否依舊。

95、人生不能缺乏的是雨夜淅瀝地,獨自的雨夜。這樣的雨夜裡,天有淚,燭有淚,天淚有聲,燭淚有形,唯有斯人面上簌簌流下的,是點點無聲無行的熱淚。

96、原本世間一塵沙,飄落此處無人家。只恨此風非東風,吹落此情兩茫茫。

97、心雖碎的千塊萬塊,每一塊依然留給她…

98、可茫茫的心緒,繞不過愛得崎嶇,蒼白的夜色里,總搖曳著歲月無情的魅影,我用心收藏著美好,可美好的夙願總是與我時常擦肩而過。於是,愛痛了,心傷了,愛在歲月的流水裡靜靜的改變了摸樣,我也是痴痴的望著,傻傻的悲傷著,感懷著。

99、我就是他夢中最美麗的蝴蝶,也許他給不了我大富大貴,但他卻可以給我一顆如紅玫瑰般火熱的心,一愛到底。曾經這段帶著他體溫的文字卡片和那一朵嬌艷欲滴的紅玫瑰真的一度灼燒過我的心,讓我陶醉在了紅塵中最浪漫最轟轟烈烈的愛情漩渦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