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心情難過的傷感句子

1、你說不想戀愛,我等你;你突然有了新的開始,我等你;你結束了你的愛需要療傷,我陪你,我等你。我不介意遷就你,我可以一直抬頭仰望你,只是,你真的,從來都不看我嗎。你知道沒有回應的等待有多辛苦嗎。我曾經多少的熾烈,最終還是被你耗盡了。別說我很好,我很好為什麼你不要。

2、以前擔心自己會是個什麼都不懂的笨蛋,於是我就像剝洋蔥一樣的把這個世界一層層的剝開,結果我一邊興沖沖的剝著一邊黯然神傷的淌著淚,發現了許多不如我願的事。但自那以後,我不再覺得自己像個笨蛋了,因為我的閱歷豐富了,懂得的事情也多了,我更像是個孤兒了。

3、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會為你笑;不會變得這么脆弱;不會在意你做的每件事,不會靜靜的想著你發獃;不會記住你說的每句話,不會為你心痛;不會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時候;不會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不會這么輕易地讓痛苦折磨自己;不會為了一些小事跟你爭執這一切只因為我在乎你。

4、無言,轉身。於顫抖的淚痕里,撥動著記憶的琴弦,彈起一闋舊詞的韻律,於經年的旅途中,篆刻些難過的遐想。我的二十二年的年華似逝水無痕般漸隱於煙波里,含著歷經的風雨,揮手告別了一季又一季的花香。無人能懂的我早已在滄桑的紋路中,用惆悵的情感續寫著生命的殘缺。

5、走過的生活並不完美,太完美的也就不是生活了。有時候,你感覺很累,是因為想得太多。多心的人活得辛苦,因為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緒所左右。多心的人總是胡思亂想,結果就困在一團亂麻般的情緒中,動彈不得。心簡單,那世界就簡單,幸福才會生長。

6、哪怕每天和你一起為工作而拼搏,我也幸福。哪怕你每天只知道否定付出的成果來激勵你做的更好,我也願意。開始的開始,我為你而執著,因為我愛你;最後的最後,我為你而哭泣,因為我失去了你;只留下中間的中間,我們一起快樂,一起幸福,只留下了一些難以忘記的回憶殘留。

7、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最後我才發現,愛一個人是貪心的,我要的不僅僅是一個擁抱,而是一顆只愛我的心。

8、眼眶紅了,我仰起頭來努力不讓眼淚掉下來。一室黑暗,有不只源自何處的風,盤鏇鼓譟,一如當年。這是何苦呢,很早很早以前,我就知道這個答案了,我比誰都更清晰的明了一切,在年少的時候,我用全部真心對待的人,並不在意日後的我,日後我的得與失,我的生與死。

9、流淚的傷感,經過淚水的沖刷,傷口就會慢慢癒合;無淚的傷感,傷口最深,癒合所需的時間也會比較長。來的走的,不早不晚,對或是錯,不去躲閃。現實已不容你停步休息,只好一路微笑前行,放下世俗,也放過疲憊的自己。

10、總會在聽到某一首歌的時候淚流滿面;總會在看到某個似曾相識的背影的時候惆悵莫名,總會在嗅到某種香味的時候默默發獃,總會在經過某個地方的時候頻頻回首,總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調出某個電話號碼。放棄了,就不該後悔。失去了,就不該回憶。放下該放下的你,退出沒結局的劇。

11、親愛的,你可曾記得我們相識在這樣的煙雨中?時過境遷,那個曾經為我撐傘的少年,卻早已不在眼前。你可知道,每當雨落,都是我在把你深深思念。然,你早已變成了我的一個夢,遙不可及。

12、愛情,不過就是一張寫滿了字跡的白紙,撕開了就永遠無法再回到原來的樣子,有些事情,適合放在心裡,都說相見不如懷念,真的是這樣,許多事情過去了就過去了,再多的不甘和埋怨也都成為了故事。

13、關於過去,誰都不能左右的,至於以後的結果似乎只有兩種結局:躲在黑暗的角落哭泣,或者是綻開如初的笑顏,或許,任何人看到我,我都會以微笑去面對,即使我的心已經破碎。

14、幸福是要迎著陽光,學會遺忘所有的煩惱和憂傷。舉頭望明月,低頭思念誰?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了,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愛情因一個微笑而發生,因一吻而滋長,最後因一滴淚而終結。

15、青春如同夜幕的璀璨煙火,在那么一瞬,照亮了無聲無息的世界。然而,在此之後,我們變得一無所有。可是我想,我應該還愛你。如果不是你,我不會愛上這樣不堪的青春。

16、有時感覺愛一個人好累。愛是兩顆心碰撞的結果,但當有時我感覺自己的愛心碰不到他的心時,便只剩下了猜疑,怕我們之間不是相愛,怕這只是苦澀的單戀或者一場遊戲。

17、曾經,執子之手,與子成說,終只是浮煙;曾經,死生契闊,與子偕老,都只是無果;紅塵深處,我應劫而來,抽身,卻已是心痕累累;三界之內,你渡誰而去,落淚,錯信三生石上緣。

18、黃昏的雨,一點兩點三四點,悄無聲息地渲染寂寞的庭院。想像中,樑上的燕子早已呢喃,籬邊的花也開了,應該有一把油紙傘穿過窗外的竹林,叩響寂寥的門扉。那個人去了詩經的那條河,再沒有訊息。

19、在他的生命里是過客,他卻在我生命里最深刻。有的人只會是生命中最重要的過客,之所以會是過客因為他未曾為你而停留。之所以重要是他在你的生命中留下了痕跡,是抹不掉的。

20、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聽歌,一個人走路,一個人喝酒,一個人難過,一個人開心,一個人自言自語,一個人自哼自唱,一個人等待月落晨起,一個人走過風風雨雨,一個人生活著,真的很寂寞,很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