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傷感句子

嘴上寂寞的時候,有煙抽。心裡寂寞的時候,有誰來陪。

天轉涼了,你要蓋好被子,別著涼,我哄不了你吃藥,也給不了你擁抱。

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麽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喜歡童話,是因為把它當成了童年。

原來輕描淡寫的笑,可以掩飾所有悲傷。

當一份感情不屬於你的時候,它根本也對你沒有一點價值,所以你也不必認為它是一種損失。

回憶,有時是種很虐的行為,偏偏我就是一個間歇性的自虐狂。世上最累人的事,莫過於虛偽的過日子。我們常常是世俗的俘虜,在人際中徘徊,在欲望中不折手段,在情感中糾結,常常悔恨與不滿縈繞心頭,世間的各種雜音穿透了整個靈魂,我們不安,總想尋找一種讓自己安靜的聲音。

希望與期望交織,世事變遷,一切風化在灰色的記憶里,彼岸花開,妖嬈美麗,待到彼岸花開時,愛已不在……。

你必須明白: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裝睡的人你叫不醒,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

一場紅塵戀,一份千年緣,幾縷隔岸相思,隱逸了多少樓台舊夢?在水一方,願著一身荷香,乘一葉蘭舟,划過秦時明月,穿過唐風宋韻,尋你在煙波浩渺的西子湖畔!只想,為你環佩叮咚,輕敲在每個念你的夜晚;只想,為你巧笑嫣然,抹去你一生的塵埃!

有些事,不經意也會想起;有些回憶,白髮蒼蒼也無法忘記;有些傷口,別人永遠看不見,因為它就在你的心裡深藏。

當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你;是你走的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

我和你的世界,中間只隔了一層玻璃,雖然你的一切都赤裸裸的擺在眼前,讓我看得一清二楚,但是我終究無法踏進你的世界哪怕半步。

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么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曾經的幸福,現在回憶起來卻讓我疼的不知所措。

最冷的地方不是南極,是沒有你的地方。

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

每一段記憶,都有一個密碼,而我卻忘記了屬於你我之間那僅剩的密碼。

海與天之間本沒有距離,相隔的只是仰頭思念的高度。

有些事,有些話,我沒說,並不是我不懂,我只是看在眼裡,埋在心裡。

有些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放棄一個人比愛一個人還要難,而要想徹底的忘掉他就會更難。

當你一個人的時候,別想兩個人的事,把回憶丟在一旁,當你一個人的時候,只想高興的事,把憂傷拋在腦後,當你一個人的時候,來到一個人的浪漫,釋放你的情感,敞開你的情感,敞開你的心靈。

其實所有錯過的愛情,原因都一樣:不是你跟不上我的腳步,就是我走得太快,不小心把你落在了後面。

日光傾城而下,時光的擺上印記在身後層層腐朽。

昨天再美好,終究壓縮成今天的回憶,我們再無奈,也阻擋不了時間匆忙的步履;今天再精彩,也會拼湊成明天的歷史,我們再執著,也拒絕不了歲月賦予的傷痕。我們想念昨天,因為它融解了一切美好嚮往。過去已經定格,就讓它塵封吧,努力書寫今天,讓明天的懷念多一些亮色。

愛雖已走遠,但心還在,既然注定一切都無法挽回,既然注定短暫的邂逅需要放棄,那就讓心和愛彼此作最後一次告別。心好累,心靈的傷痕怎能撫平,眼角的淚怎樣擦乾?傷多了,痛夠了,心也就不疼了,因為麻木了;夜深了,在漆黑的夜裡永遠是自己偷偷拭去眼角的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