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失意傷感句子

我釋懷不了的那些回憶,最終成為枷鎖無法逃離。

愛情就像攥在手裡的沙子,越刻意地攥得緊,流失得就越快。

我愛你時你對我不屑一顧,當你轉過頭想愛我時,我已經不在原地等你了。

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總有一天會變得面目全非。

如果繁華被摧毀,就讓我好好地睡。

我可以活的很好,可是轉身的背後我的眼淚卻掉個不停。

幸福就是只要牽對了手,就算失去了方向感,但仍然不會害怕。

滑冰者奪得冠軍的秘訣是:站起來的次數比跌倒的次數多一次。

對你,我有無盡的思念,也有無盡的恨意,但我卻無法去忘記你對我的傷害。

有人在言語間刺傷了你,你憤而離開,可只是人的離開,心卻沒有離開,你只是一心一意地在生氣,在情緒上做文章——這是對生命的的浪費,而且是很壞的浪費。畢竟,生氣也是要花力氣的,而且生氣一定傷元氣。所以,聰明如你,別讓情緒控制了你,當你又要生氣之前,不妨輕聲地提醒自己一句:別浪費了。

雞蛋石頭在一起,磕磕碰碰傷痕累累,雞蛋終於受不離開石頭。後來遇到棉花,棉花的擁抱是那么的溫暖,雞蛋才明白:不是努力堅持和忍耐就能換來溫暖,是要選擇對的適合的,就會很輕鬆很幸福。再優秀,也得碰上識貨的人。再付出,也得遇上感恩的人。再真誠,也得趕上有心的人。再謙讓,也得面對珍惜的人。

你聰明會有人說你心機重,你努力會有人說你運氣好,你天生樂觀有人會說你虛情假意,有時候,你明明就是一杯白水,卻被人硬生生逼成了滿肚子憋屈的碳酸飲料。人一生遇見太多人,只要內心澄明,就永遠不用討好一個不懂你的人。

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淡忘了。

善良是優點沒錯,但不能成為你的弱點,這世上的人,都願意靠近一個只用說聲謝謝就可以無理由幫他們的老好人,你的好心多了就變成軟弱,他們的感謝多了就變成理所當然,一旦某天你知道拒絕,他們必定會失望。做人要有自己的脾氣,適當放高姿態,所謂溫柔,不過是看用在誰身上。

不要過分在乎身邊的人,也不要在意他人的事。在這世上,總會有人讓你悲傷、讓你嫉妒、讓你咬牙切齒。並不是他們有多壞,而是因為你很在乎。所以想心安,就不要在乎。你對事不在乎,它就傷害不到你;對人不在乎,他就不會令你生氣。在乎了,你就已經輸了。什麼都不在乎的人,才是無敵的。

祈盼天空再滑過一隻流星,哪怕沒有願望。至少,也讓我看到它曾如此動人。

其實這個世界上沒有那么多的如果,有時候,我們一瞬間失去的東西就是永恆。

真正愛你的人絕不會離開你, 他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 ,也會找一個理由堅持下去。有時候,有些人不需要說再見,就已經離開了。 有時候,有些事不用開口也明白。 有時候,有些路不走也會變長。 那些人那些事,那些路,只是那些,只是那時候,已是過往。有時候,不需要說什麼,沉默比話語表達得更多。

其實我們一直都在錯過,只是不曾發覺而已。

苦楚,痛楚,酸楚,唯一欠缺的是甜楚。

其實,我想要的生活很簡單。一個溫暖的小窩,不用太大;每天可以填飽肚子,不用太豐盛;一個愛我的人,不用太帥太有錢,這個人偶爾能給我驚喜,哪怕只是一朵花;偶爾可以去旅行。

忘記你,是為了證明我可以忘記你。

情緒這種東西,非得嚴加控制不可,一味縱容地自悲自憐,便越來越消沉。

當流星隕落愛情的唯美,生命就開始哭泣,受傷的人就喜歡躲在黑暗的角落,任其身體的荒涼,仿佛全世界的人都在討論愛情,這一刻我更喜歡孤寂。

喜歡上你是我的錯,愛上你更是我的錯中之錯。

愛情不是一個名詞,而是一個動詞,永遠的動詞。

愛情把我們搞的太壓抑,不同的人也帶上了不同的面具。

人是會變的,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刻善變的心。

誰用微笑假裝自己不悲傷,誰把悲傷掩飾得天衣無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