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嘆時間的傷感句子

1.愛那一場場繁華落盡後的曲終人散。

2.愛是一種牽掛,無論步跡到哪裡,心卻系在哪披肩秀髮的發梢。

3.別讓別人徘徊的腳步踩碎你明天美好的夢想,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也許這人間真的只有朦朦朧朧才是真。

4.單調而沉悶的空氣窒息著我幼小的心靈,纏繞著我飛翔的翅膀。

5.當有一天你走出人生的迷茫,在夕陽下回首,你身後那串歪歪斜斜,磕磕絆絆的步履,便構成了你生命年輪中極珍貴的一瞥,時刻回想起來都會令自己無限感動和無限欣慰,銘刻心中揮之不去。

6.到了一定的時候,我身邊的人紛紛離去。當一個個熟悉和離去的越來越快的時候,我發現已經很久沒有遇見以前朝夕相伴的人了。

7.感謝上天讓我孤單,忍受靈魂的磨難。

8.孤獨是一種無奈的選擇,孤獨是因為沒有找到合適的同行者,孤獨是為了孤獨背後的解脫。孤獨的過程,就是一個尋求真愛的過程。

9.回首往事,日子中竟全是斑斕的光影,記憶的屏障中,曾經心動的聲音已漸漸遠去。

10.她憂傷而美麗的面容,是我一輩子都讀不厭倦的詩。

11.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

12.別讓別人徘徊的腳步踩碎你明天美好的夢想,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也許這人間真的只有朦朦朧朧才是真。

13.多少次,尋著記憶的氣息誤入夢的縫隙,看見昔日的痕跡:一川菸草,一帶秋水,隔江望那瞬間消逝的美麗。泛黃的日記,寫滿了霧的飄逸,筆下翻動的歲月,某年月,某年月,某年月里不見了你的身影。

14.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15.往事是塵封在記憶中的夢,而你是我唯一鮮明的記憶,那綠葉上的水珠,是思念的淚滴。

16.那些素麵朝天的城市,那些洗盡鉛華的容顏。

17.酒般的思念,一飲就醉,醉時就用全部的熱情讀這憂傷的月色。於是,月醉了,夜醉了,我也醉了。

18.我現在只能做的,便是以一段拙劣的文字來祭奠我那段流逝的歲月。

19.喜歡那種被歲月沉澱後的沉靜和憂鬱。

20.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