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嘆歲月的傷感句子

1.時間一直流,一直流,不會停下來等著我覺悟,悔改。日子怎么翻,我就怎么過。頹廢似乎成了某種自豪。我厭惡著,鄙視著這樣無趣的我,無聊的人生。總該學點什麼啊。

2.人生要么精彩,要么平淡。既然掙扎著活了下來,就該努力讓自己的每一步趨向輝煌。還想過要去很多很多地方,西藏,敦煌,撒哈拉……即使只為四處行走,也該為理想一步步邁進。我需要鍛鍊的不僅僅是腳力,最重要的是知識的累積。很多願望,不是光靠想像就能支撐住的。

3.每一分,每一秒,那汩汩流動著的,不僅僅是你身體裡的血液,也是你存活的生命源泉--時間。聽,一絲絲抽盡,緩慢卻又急促,帶著你,由青春步入衰老。

4.一直在虛度著光陰,蒼白的日子一天天重複。看電影,聊天,睡覺,連小說都丟在了角落。好久,沒有用手機發簡訊或者打電話給朋友,他們的臉在我的遺忘中逐漸地模糊……記不清有多久沒有領略一個完整的早晨,抑或一個完整的黃昏。大多數的清晨,我尚沉睡在死寂的夢裡,而大多數的黃昏,我泡在由網路編織成的死水中。

5.我的日子一頁一頁地翻著,轉眼,由冬天一下翻到了夏天,衣服由繁入簡,鞋子由暖入涼,而我的意識依舊沉淪。總在為自己的行為尋找合適的理由,以辯護自己虛度光陰的無奈性必要性。不屑求得任何他人的理解,只為了讓住在同一個身體裡的另一個帶有良知的我擺脫罪惡感,繼續消磨。我在消磨著時間,親手剪斷自己的生命。究竟一個生為人的人該如何存活呢?我始終在尋找答案,沒有方向地在消極的世界裡折騰著,疲憊著。

6.歲月的流逝,那些曾經的往事,是否還記得它呢,如今的傷感和走過的路,感情和事業的撞擊下,會隨著歲月而變淡,時光的書卷因年久而變得模糊不清,總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7.時間流逝了,匆匆的流逝了。走得那么無影無蹤,就像荷葉上的露珠,滑落到水裡的瞬間,那么快捷那么乾脆。日月如梭,青春,為何,抹去我的歲月,卻只留下一條傷痕?

8.時光在不經意中流逝,翻開舊日的筆記,字裡行間充滿著情深意境的交錯。仿佛回到了那曾經經歷過的風風雨雨,坎坎坷坷中去,舊時的回憶依舊,只是少了幾分憂鬱,幾分繁華,多了幾分滄桑。

9.明知年華終將老去,而我站在青春的尾尖靜靜眺望,盼著風的微笑,盼著這顆心溫暖到老。看那消逝的歲月在指尖滑過,依然明白,我與青春不止遇見。

10.時間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樣的,都是很重要的。沒有多也沒有少,你浪費了它就等於浪費了自己的大好的年華,失去了現有的青春,失去了現在的容顏,失去了現在的才華,失去了現在想做而沒有做的事情。人們常說,寫作要有靈感。對,靈感的確很重要,但是,所謂的靈感又是什麼呢?你還要逐步地去思考。

11.回首往事,日子中竟全是斑斕的光影,記憶的屏障中,曾經心動的聲音已漸漸遠去。

12.往事是塵封在記憶中的夢,而你是我唯一鮮明的記憶,那綠葉上的水珠,是思念的淚滴。

13.那段歲月,無論從何種角度讀你,你都完美無缺,你所缺少的部分,也早已被我用想像的畫筆填滿。

14.我常常以為,記憶是最容易模糊的東西,在時間的流逝里,它會一團團的淡去。

15.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么多的奢侈。

16.也許曲終人散之後,離開的離開,忘記的忘記,然而鏇律最好的時候,感謝上天讓我們是在一起的。

17.隨著時間的圍困,我的步伐越來越沉重緩慢,時間仿佛把我逼到了死角,讓我陷入了絕地,我無力挽回些什麼,只有忍著痛,步履維艱地一步一步往前走。

18.相信優美的生命,就是一曲無字的輓歌,漫過心際的孤獨,早已蔚然成冰,而你,是這個季節最美麗的音符。

19.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20.青年是一個美好的而又是一去不可再得的時期,是將來一切光明和幸福的開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