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無情的傷感句子

1.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么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2.我想,我還會架一支魚竿,獨釣歲月那一邊的故事。

3.站在寒冬的冷風中,漫天的雪花正紛紛揚揚地包裹著這座寒冷的城市。想著逝去了的那份真摯的無價情義,我忍不住愴然淚下。

4.生命是一座圍城。青春是一座圍城。愛情也是一座圍城。名譽是一座圍城。金錢還是一座圍城在我們一生,不斷地從一座圍城走向另一座圍城的狹路上,裡面的人想出來,外面的人想進去,大家默不作聲地搶路,擠在困頓和失落中舉步維艱,內心慢性糜爛。

5.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6.到了一定的時候,我身邊的人紛紛離去。當一個個熟悉和離去的越來越快的時候,我發現已經很久沒有遇見以前朝夕相伴的人了。

7.曾在陽光下幻想著雲遊四海,浪跡天涯。

8.要生活得漂亮,需要付出極大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釋,絕對是個人才。

9.在人生和世界的激流中,他必然會像初冬從樹上飄落下來的最後一片枯葉,在西風殘照中孤零零地漫無目的地飄舞。

10.莫道桑榆晚,為霞尚滿天。

11.往事是塵封在記憶中的夢,而你是我唯一鮮明的記憶,那綠葉上的水珠,是思念的淚滴。

12.我常常以為,記憶是最容易模糊的東西,在時間的流逝里,它會一團團的淡去。而中學生活的一日日枯燥的翻轉,也慢慢淡去。刻骨的,只有那么幾個回眸,牢不可破地粘在了記憶里。

13.我的少年的日子是寂寞的,寂寞的讓我現在想起來都心冷,只有單調的影子與我一起看流嵐,聽松風,聞花香。

14.我現在只能做的,便是以一段拙劣的文字來祭奠我那段流逝的歲月。

15.童年的那一個個追逐嬉笑的日子,有如行雲流水般在我的生命的旅途中流淌。

16.喜歡那種被歲月沉澱後的沉靜和憂鬱。

17.細數門前落葉,傾聽窗外雨聲,涉水而過的聲音此次響起,你被雨淋濕的心,是否依舊。

18.相信優美的生命,就是一曲無字的輓歌,漫過心際的孤獨,早已蔚然成冰,而你,是這個季節最美麗的音符。

19.遙遠的距離使我相思成灰,陰陽的間隔使我欲哭無淚。

20.也許曲終人散之後,離開的離開,忘記的忘記,然而鏇律最好的時候,感謝上天讓我們是在一起的。

21.在別人的軌跡里看到自己曾經那么認真,那么虔誠,可是卻無比悲涼的足跡,想到自己一路這么千山萬水地跋涉過來,我就想哭。

22.在人生和世界的激流中,他必然會像初冬從樹上飄落下來的最後一片枯葉,在西風殘照中孤零零地漫無目的地飄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