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歲月有關的傷感句子

1.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 (唐)陳子昂《登幽州台歌》

2.青年是一個美好的而又是一去不可再得的時期,是將來一切光明和幸福的開端。

3.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須取少年時。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唐)無名氏《金縷衣》

4.日子總是像從指尖流過的細沙,在不經意間悄然滑落。那些往日的憂愁和悲傷,在似水流年的蕩滌下隨波輕輕地逝去,而留下的歡樂和笑靨就在記憶深處歷久彌新。

5.蒼茫歲月,上演一場自己的繁華,留一行生命的印記於塵世。相信經歷了似水流年的人,更會有一種恬淡,一份沉著;一份淡定;一份從容。

6.跌落在紅塵的俗事,朦朧了多少清愁、寫意?凝結在心頭的幽怨又越過多少記憶的門檻?歲月啊,有說不盡的煩擾憂慮。

7.風空空洞洞地吹過。一年又這么過去。而來年,還要這么過去。我不知道是安穩的背後隱藏著沮喪,還是沮喪里終歸有安穩。只是我們,無法找到。

8.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9.回首以往的歲月,我們奔波在人生的旅途中,沉浮在歲月的河流上,一些往事,一些偶遇,總會縈繞心頭,牽絆前行的步履。

10.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1.每一分,每一秒,那汩汩流動著的,不僅僅是你身體裡的血液,也是你存活的生命源泉——時間。聽,一絲絲抽盡,緩慢卻又急促,帶著你,由青春步入衰老。

12.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 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13.無奈,歲月更迭,真情難留,惆悵還依舊,滄海桑田,生命的軌跡難以丈量,只能勾兌成一杯歲月的酒,在深夜裡獨斟,品嘗。

14.一程煙雨,滿身風塵,歲月彈指間。曾幾何時我們已風華不再,年輪刻上了眉梢,滄桑寫滿了容顏。

15.一路的顛簸、跋涉、尋覓,其中幾多苦澀,幾許歡顏?又有多少感悟與糾結不清的歲月蕩漾在心頭?

16.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17.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18.人的一生,歲月猶如似水流年,隨時光而鏇轉,踏著四季的節拍前行。走過草長鶯飛的春天,漫過繽紛落英的夏日;邁入豐盈厚重的秋實;再踏上白雪覆蓋的冬韻。

19.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么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20.歲月的艱辛,感情的波動;人性的貪婪;欲望的魅惑;家庭的瑣碎;無一不給人以沉思與壓力。讓人感慨或糾結,也讓人無奈與迷惘。

21.總是在老歌里,我才會充分意識到自己的溫情。流金歲月,配上簡單的老歌,也便配上了真實的悲歡。

22.一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上一個溫暖的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