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猴的人2024年運程

農曆四月(己巳月)

陽曆二0一四年五月五日 — 六月五日

屬猴的朋友本月運程再入佳境,阻滯一掃而空,工作得心應手,正是大展才華的良機,唯打工仔要注意賓主輕重,切忌功高蓋主,況且要懂得處理先後次序,以免影響全盤大局。本月財運不俗,但切忌貪得無厭,不然只會自討苦吃。

農曆五月(庚午月)

陽曆二0一四年六月六日 — 七月六日

本月屬猴的朋友運程繼續向好,縱有阻礙亦會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佳境。此時切忌高調,防因驕急貪婪而敗,應遠離酒肉損友,忌炒賣投機,防在光輝背後而見陷阱騙局,記著知足常樂,那么在正業正財中的收益會更為長久。

農曆六月(辛未月)

陽曆二0一四年七月七日 — 八月六日

本月屬猴的朋友運程繼續向上,如能廣結人緣,群策群力去迎接新項目及桃戰,必定能大有可為;若單打獨鬥便會有孤掌難鳴,而無所收益。健康雖見改善,但需慎防水險,更應注意家居安全,防有火險及盜劫之災。

農曆七月(壬申月)

陽曆二0一四年八月七日 — 九月七日

本月屬猴的朋友運勢再次下滑,工作上不但將出現諸多困阻,還會因手下反叛及家庭感情而影響工作錢財。而在這個枝節橫生的時候,最重要的是與他人 ( 包括公司上下及愛侶 ) 多多溝通才可面對困境。本月錢財不利,不應作擔保或借貸,否則人財兩空。

農曆八月(癸酉月)

陽曆二0一四年九月八日 — 十月七日

本月屬猴的朋友運程漸見回順,氣勢轉佳,應先好好籌劃未來事業目標及去向,切勿盲目跟風,防因急而破。本月財星高照,正財及偏財均有所收益,但切勿貪勝不知輸。本月健康不錯,但切忌因暴飲暴食或者睡眠不足而引起疾病的發生。

農曆九月(甲戌月)

陽曆二0一四年十月八日 — 十一月六日

本月屬猴的朋友運程急轉而下,工作上會有許多人事紛爭,記著閒事莫理,多言多語反成眾矢之的。再者不可輕舉妄動,縱有極好計畫,也會因為時機不對而徒嘆奈何。本月財運反覆,不宜憧憬。此外本月應多關心家人愛侶,如缺乏溝通很可能導致關係破裂。

農曆十月(乙亥月)

陽曆二0一四年十一月七日 — 十二月六日

本月屬猴的朋友運程在平淡中會有上升空間,只要再多作走動,靈活轉型及戒除敷衍了事的態度,必可再創高峰。本月錢財運不弱,可考慮與他人合作投資或在一些低風險的項目上有長遠的回報。健康上防有口腔及食道小毛病。感情上容易發生變數,如真的到了無法挽救地步,不妨考慮放棄,因為一拖再拖或許對雙方俱無好處。

農曆十一月(丙子月)

陽曆二0一四年十二月七日— 一月四日

本月屬猴的朋友運勢吉凶參半,順中帶逆,事業生活等各方面貌似好轉,實則險阻重重,好在有吉星高照,仍可乘勝追擊;不過由於凶星環伺在旁,一切皆應小心謹慎,凡事以穩為主,難關也可平穩度過;另外須注意可能會有一些是非困擾,要避免因口舌等麻煩引起紛爭,甚至到無法收拾的地步;財運方面尚可,橫財運也不錯,但投資須十分謹慎,以免傷及血本。感情方面須注意莫惹孽緣,以免後悔莫及;注意家人健康,尤其是小孩,易出現小恙。

農曆十二月(丁丑月)

陽曆二0一五年一月五日 — 二月三日

本月屬猴的朋友運程反覆不安,工作上會有突如其來的變數,令你進退兩難,若不懂加強人緣,謙遜去學去問,很可能會因此功敗垂成。此外本月防因忙中有錯,注意檔案契約,否則便會被小人有機可乘。感情上口舌是非多多,謹慎言行、忍讓退守,方可保平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