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斷肢

1.夢見有人正在砍自己的肢體,

代表你的好友或助手死於非命。

2.夢見腿斷了,

預示著你缺乏自信心和勇氣,沒有責任感,害怕承擔責任,行為處事上也缺乏獨立性。

3.夢見別人腿斷了,

預示著不久會有旅行的機會,或者可以去遊玩,是好兆頭。

4.夢見親人腿斷了,

預示著生活上很輕鬆,不管生活還是工作上即便沒有付出很多的精力,也會有不錯的效果。

5.夢見弟弟腿斷了,

預示著最近可能會丟失錢財,建議你外出的時候要特別的小心些。

6.夢見朋友腿斷了,

預示著會外出遊玩,可以藉此機會好好的放鬆下。

7.夢見小腿斷了,

預示著最近會嘗試一些新鮮事物,但內心會感到不安,不過會從遠方好朋友或許久未見的親友那得到好訊息或辦法,是祥兆。

8.夢見手臂斷了,

預示著最近的朋友運不佳,在遇到危險的時候會失去朋友的幫助,是不祥之兆。

9.夢見自己手臂斷了,

預示著你由於長期的工作壓力也令你的思緒混亂,建議你可以挑斷時間在家裡修養,安排一些輕鬆的家庭活動,可以幫助你度過愉快的一天。

10.夢見別人手臂斷了,

預示著運勢不如意,所要進行或已經安排的活動會因為某個團隊的原因無法進行,同時,你也要小心那些口疏的朋友泄露你的秘密。

11.夢見手臂意外亂了,

預示著你會因為工作上的失誤,可能會被降職,也使自己陷入困境,同時,經濟上也會受到相應的損失。

12.夢見右手臂斷了,

預示著家裡會遇到突發的情況,建議你要抽時間好好陪著和照顧家人。

13.商人夢見手臂斷了,

預示著生意上會失去自己的合作夥伴,錢財可能不如意。

14.辦公族夢見手臂斷了,

預示著你最近在事業或經濟上會受到重創,以往的努力也會付諸東西,要做好心理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