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2009年春季戀愛地雷

射手座 11/22~12/21

勝利的條件就是獲得戀情,春天開始忍耐力是戀愛成功的必要條件

戀愛性格&春季戀愛運

射手座是戀愛的獵人,當遇到愛情的時候就會像野生動物要獲得獵物一樣,具有強大的攻擊性。在這么冒險刺激的狀況下,射手座的鬥志是最高昂的,完全不需要任何的手段或安排,射手座就可以用自己的熱情獲得戀愛。也就是說在越是不利的狀況下,例如遠距離戀愛、異國戀情等障礙很大的愛情,就越有挑戰性。

不過攻擊容易要是防守卻很難,好不容易到手的愛情可能很難持續下去,這也是射手座的弱點,有時候自己也要好好反省才對。

上半年開始的戀情是很需要忍耐力的,可能會因為周圍的反對或是社會的眼光,而遭到大家的反對,引起分裂只是時間問題而已,不要用反抗的態度,自然地跟大家相處或許比較容易獲得理解。

 4大戀愛地雷

地雷1 對自己的戀人覺得很驕傲

喜歡跟女生朋友炫耀自己的戀人的人,多半是對自己沒有自信的人。射手座在潛在意識里是具有掠奪本能的,會覺得驕傲是很正常的,但不能忽略其他女生的存在,在夏天到來之前好好對自己的造型做調整,狀況就會變好。

地雷2 容易覺得熱或不舒服

以野生動物來說感覺是很敏銳的,體態也維持的很輕盈,以獲得生存競爭的勝利為優先課題,狩獵的本能與戀愛的機會是成正比的,從3月開始的減肥運動可以讓自己保持理想的體重,可以強化戀愛運,持續良好的狀況獲得良緣。

地雷3 把沒有男朋友當成口頭禪

天生就具備戀愛體質的射手座,經常有抱怨獵物不足的狀況出現,與其去責怪環境不如先想想自己本身的問題。在原本的環境裡,有著先入為主的觀念就很容易失敗,把自己的標準放寬一點,邂逅的機會就會大大增加。

地雷4 跟外國人太過接近就覺得想逃

雖然射手座平常很喜歡接觸外國文化,但一旦真的遇到外國人就會趕快逃走,這就是自己懦弱的證據。在戀愛的態度上如果是消極的,邂逅的機會當然很少,在5月的時候到海外去旅行,可能會出現戲劇性的發展喔!

春季邁向戀愛常勝軍的步驟

沒對象的人

與懷念的朋友取得聯絡機會,就能夠找回攻擊的姿態

對於往日的恩師、朋友或是舊同事、之前照顧過你的人等,舊日的緣分要好好找回來,抱著感謝的心情寫封信或開個同學會吧!心理忘不了的東西或回憶能幫助你取回攻擊的態度,失去的機會也許會有再度燃燒的可能性。

有對象的人

兩個人一起企劃豪華活動,好好渡過紀念日會有想結婚的感覺

兩個人一起企劃一場豪華的活動,特別是生日或交往紀念日什麼的,對於資金或時間都要好好安排一下,如果有討論到結婚的計畫或將來的事情,就表示你已經邁向勝利了,介紹他給家人、朋友認識當作一個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