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男女在床上表現

獅子座男女在床上表現

獅子男~猛獅玻璃心

別讓獅子男聽到你的怨嘆,畢竟,萬獸之王勇猛起來無人可擋。當你知道即將與獅子男交戰時,千萬要小心而謹慎(虛偽??)的表現你歡娛享受的模樣,儘量讓身邊這位盡情忘我的獅男,沉浸在你精心策劃的(假)性高潮中,記得,獅王之所以能登高,完全是在努力黑暗爭鬥中奪得勝利,也因此會更加小心翼翼的鞏固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性愛範圍。

獅子男對性愛的自信是無可比擬的,打從他第一眼見到你,“轟!”地映入腦袋裡的,儘是他在你身上匍匐喘息的英姿,你欲仙欲死的嬌滴模樣,早已在他小腦演練再演練,而他卻展現泱泱氣度的風範,下體小獅頭獲得大獅頭命令,暫時不採取任何攻勢,溫文儒雅的儲藏猛獸之王爆發力,一切細膩地準備妥當,就等你放鬆內心警戒後,突然帶領小獅頭全力攻擊,你沒得選擇,只能哼哼哈哈的接受一次又一次的昏沉撞擊。

獅子男的性愛觀其實單純得可以,即使在你腦海中有千萬種花招,從傳教士、老漢推車、天女十八轉、直升機、騎驢找馬之協力車等等,各式可以讓你倆高喊驚叫的爽快姿勢,千萬別自找麻煩的主動提起,獅子男絕對無法容忍他的女伴指點他各項戰技,但是,你可以利用各式地形地物製造性愛招數的轉換,例如:當獅子男在你身後努力老漢推車的同時,你內心高喊著:“還不換個姿勢嗎?腿酸死了啦!”,但是此時,你一定要假裝回頭深情望著他,皺起雙眉、漾著迷濛眼神、噘起小嘴稱讚:“好猛ㄚ~我的獅王”,緊接著下一個撞擊力趁機展現重心不穩,便可以藉機渾然倒下,轉化成你的銷魂享受,而你背後那頭獅王,卻還沉醉在他勇猛的力道,不知道早已墮入你精心策動的性愛招數中啊。記住,千萬不要嫌棄他,或是不經意露出“原來你也就這等本事嘛”的模樣,否則,你就準備聽見你的獅王,男性雄風破碎的“匡當”聲……

◎給與獅子男交往的娘子軍們再三叮嚀:

1.享受高潮的同時請不吝於給予稱讚

2.沒有高潮也要有高潮

2.沒有高潮也要有高潮

◎玻璃內心脆弱指數:95%

獅子女~霸氣十足的肉體鬥士

勾搭上女獅王,沒啥好說,就是享受被蹂躪的快感吧! 人如其名,獅子女擁有的不只是懾人的氣魄,還有索求無度的性慾。所以當你騎上了獅子女的背上,就別妄想有下來喘息的機會,根據獅子女見獵心喜的特性,沒有好好把嘴邊這隻獵物善盡其用,絕對不會讓你完整無缺的回家。

獅子女絕對具有掌控你的氣勢,別以為你堅挺的小傢伙是一支“不倒金槍”,遇上獅子女之後,她可以把你的小玩具在手掌心轉來轉去,也可以從口中吸入、吐氣、熱含、冰敷、尖舌快轉、這一切的過程將轉化成你快樂的煉獄,而你那支不倒金槍也會逐漸從火箭筒變成AK47,再解體為警用左輪手槍,最後淪為國小生拼裝的橡皮筋玩具槍,別訝異自己的能力何時變的如有一種方法可以讓你變成獅子女快樂的愛奴,就是“死心塌地的跟隨”,說穿了,獅子女的防衛心嚴重得厲害,自從與你發生親密關係後,獅子女隨時都在提防你到底是真心呢?還是只是玩票性質?於是她以最嚴厲而殘酷甜美的方式——不斷榨取你的小肉體,來檢驗你的忠誠度,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肉體隨堂考後,獅子女終會了解身旁的你是真心真意追隨其女王風範,便會全然給你寬闊的自由。 絕對別輕易對獅子女稱讚“性感、放浪”這等字眼,不是她不愛聽甜言蜜語,你該當心的是,她會因此過度興奮,而一股腦夾斷你英挺的小寶貝,獅子女需要的是你安靜服從、奉獻各種高難度交媾本能,她會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滿足在雙腿間,記住,你只是一個身經百戰的愛奴。

◎女王鞭策指數:100%

◎愛奴必殺技:男性溫順被動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