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對待工作的態度

獅子座對待工作的態度

1.獅子座A特點是擁有不服輸的心理,越是困難的事,越想去嘗試並征服。這股鋼鐵般的意志,以及貫徹始終的快心,能化腐朽為神奇。因此,對具有挑戰性的工作都能全心投入,隨時表達自己的看法。由其喜歡領導別人,所以常會在工作中跟同事或主管發生意見上的衝突。因為理想過高,對於事情不如自己想像中的完美或達不到設定的目標時,就會顯得焦躁而失去信心。

2.個性外向開朗、對別人寬容是獅子座獨特的魅力,而內心孤寂是最大的弱點。儘管獅子座的人容易動怒、做事沒耐性,情緒會不穩定,天生卻是個樂天派,最大的毛病是禁不起別人的奉承,喜歡聽到讚美的言詞。雖然對自己得有信心很好,但小心過度自信會對自己造成更大的傷害力。如果能獲得人緣,讓周遭的人為你喝采,你會願意做出任何的犧牲,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3.大膽、有信念、天生寬厚的獅子座,具有鬥志、開朗的性格,同時擁有自由與高貴的情操。做任何事能夠全力以赴、努力不懈毫不畏懼,一旦決定去做的事,絕對貫徹到底,個性雖然有些性急,好大喜功,但不失為獅子座成功的主因。

4.擁有像火一樣熱情的獅子座,由於具有強烈的自尊心,不輕易妥協,心中大都承受著很大的工作壓力,外表熱絡,內心卻很寂寞。不過有很好的意志與上進心的獅子座,在想法上從沒有“金錢勝過一切”的念頭,所以花錢大方,絕不會小家子氣,而且非常討厭吝嗇,看到有困難的人,會毫不猶豫伸出援手,富有強烈的正義感,因此擁有很好的人際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