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遇到艷遇的反應

獅子座遇到艷遇的反應

獅子座:生活中的驚嘆號

有位很有智慧的星象學家說過:“獅子座情人非常忠實。如果你間我,獅子座有多忠實?答案很肯定,和你的忠實一樣多。”我真的看過獅子座在發現情人不忠的時候,馬上還以顏色,回敬對方一段緋聞。

我想,你的情況理當沒有這么糟。如果你正在戀愛之中,你的情人也表現得令你滿意,艷遇就只是生活中的小小驚嘆號。你會覺得這個“艷”的眼光還不錯,不過這個“艷”的運氣不太好,因為你已經心有所屬了。說真的,獅子座這點義氣真令人肅然起敬。

如果你正值愛情空窗期,那就要看這個“艷”表達得是否恰如其分了。通常,如果是一個完全的陌生人,在不很熱的情況下表現得過度火熱,反而會使你有些瞧不起。如果這個“艷”能夠掌握分寸,循序漸近,我相信你一定能和對方有機會彼此進一步交往。

在此,我要特別提醒獅子座的女子,不要過度沈迷在男孩子的殷勤之中。對於主動接近妳,很有耐心陪在妳身旁,懂得哄妳開心的人,妳當然不必拒人於千里之外,但也不要完全為此而深陷情網。妳還是要客觀地評估對方的人品、工作表現、交友狀況。如果對方真的誠意十足,那妳可就真是最令人羨慕的小公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