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戒菸的秘方

獅子座戒菸的秘方

獅子座的拒菸絕招:具領袖特質,為健康和環保挺身而出,所以拒絕吸菸!

天生擁有領袖特質的獅子座,具有超級的影響力,不吸菸的你最適合帶著大夥登高一呼“Just Say No”,但是獅子座也是最容易在死黨的“刺激”下選擇吸菸!一副什麼都不怕的獅子座容易在朋友中,不小心就扮演帶頭吸菸的角色,而講究派頭的獅子座,如果是吸菸也是會講究行頭的!

而為了表現自己什麼都不怕、什麼都敢做,喜歡主導的你,常認為每個人都不該來影響你的行為,因為你要自己做決定,那么人家吸菸你就吸菸,和沒主見的人云亦云者又有什麼兩樣呢?

獅子座戒菸小秘方

最喜歡菸酒一起來的獅子座,除了戒菸外酒也別再沾,酒不但會減弱你的判斷力,還會讓你戒菸決心降低。俗話說菸酒不分家,儘量遠離酒肉朋友,並避開具有誘惑力的場合,以免在眾多朋友煽動下,功虧一簣喔!

給獅子座的貼心小叮嚀

具有領導力的你,最喜歡當頭頭的感覺。其實一個好的領導人物絕不會被別人所指使,建議你善用你天生的領導才能,鼓勵你的朋友一起向煙說不。要了解你的影響力有多大嗎?很簡單!發揮你擅長的說服力馬上就知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