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黃金周運勢

整體運勢:★★★★

似乎每個季節都和天生就大大冽冽的獅子們有著特別好的緣份,隨著十一的到來,秋天也真真地占據了絕對的統治地位,獅子們也變得愈來愈開朗,心情好象總是那么地快樂興奮,前段時間在工作中的如魚得水的勢頭依然在延續,事業上光明前景已經程現在眼前。十一長假,對於獅子們來說,是多么難得的一個在工作之餘可以充分放鬆的好時機啊!

桃花運指數:★★★★

十一期間,獅子們依然會非常的活躍,渾身上下透著陽光與熱情,充滿了活力與自信,這樣的態勢也會感染身邊的其它人,特別是能招來異性朋友的目光,使得身邊桃花繽紛炫目。不過獅子在工作與事業上強勁的上升勢頭使得獅子們在十一期間在對待桃花的問題會表現得較為低調,顯得不那么愛招搖,對於戀愛的幸福,也是偷偷的品嘗,象往常那樣將幸福拿出來在太陽下爆曬的事情在十一期間是很難在獅子們身上看到了。

溫馨提示

其實在對待愛情上大可不必顧忌工作事業上的事,如果在面對兒女私情上也要糝加太多功利的話,那愛可能要變味的。

外出旅遊風向

旅遊對獅子來說是樂此不疲的,十一的美好假期,要遠離自己的工作地盡情的放鬆身心,對於先前在工作上弦一直繃得很緊的獅子們簡直就是一場及時雨,恐怕獅子們已是期待已久矣!適合獅子們的旅遊方式當然是能夠讓其卸下所有的包袱,充分展現自我的地方。

獅子座的十一開運景點:蒙古大草原

豪爽的獅子們對於大草原的嚮往可以說是從骨子散發出來的,其遼闊,其寬廣,其無邊無延,都會對獅子們產生極大的誘惑力,或策馬狂奔、或仰開長歌、或開懷豪飲、或是圍著篝火徹夜狂舞,大口的吃肉、大碗的喝酒,天作被、地是床,拋開人世間的一切煩惱,一醉到天亮。

友情提醒

若是真的到了這樣你夢中的仙境,千萬不可忘乎所以,沒了節制,要時刻記住你是誰?你現在在哪裡?在你盡情玩樂的同時,不要忘了朋友們,你的快活不要建立到別人的無比麻煩中去。

凶日:4日 高潮時刻不要忘了自己喲!

幸運日: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