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2009年春季戀愛地雷

雙魚座 2/19~3/20

戀愛性格&春季戀愛運

雙魚座的人,不論是幸與不幸或是對勝負的想法,都跟別人有著不同的價值觀,在能夠理解你的才能與感性的狀況下,指出前進的道路、隨時都在你身邊的男生,才有獲得你青睞的可能性,而且對方要了解你的好意才能獲得幸福

充滿同情新的雙魚座,很容易被狡猾或懶散的男生所騙,平常如果覺得這個人很壞的話,就不要太靠近對方,這才識預防的好方法,還有你抵抗誘惑的能力很低,不要讓焦慮的心情失去誠實的戀人。

這種戀愛不幸體質的雙魚座,春天之後開始有勝利的可能性,在不輕易的狀況下有可能會跟理想的戀人相遇。現在開始不要跟奇怪的男生走的太近,可能會遇到騙子。千萬不要跟前任情人複合,會讓你很後悔。

4大戀愛地雷

地雷1 食慾大增,去年的衣服都穿不了了

對很多事情很感興趣的雙魚座,雖然很在意身材,但是食物與戀愛的欲望更強烈,春天開始會因為壓力的關係,可能會吃很多,記得要多多運動,不可以暴飲暴食才好喔!

地雷2 不再用心裝扮自己

現在身邊的狀況應該有新的進展,在戀情的發展上很令人高興,但是千萬不可以在打扮方面鬆懈下來,這樣會給對方負面的印象,想談戀愛或結婚的人,有空可以大膽的改變髮型,讓生活更加充滿樂趣。

地雷3 跟生活幸福的朋友產生鬥爭的心態

你會嫉妒朋友的原因可能是因為自己的不幸,特別是在對方的戀人如果比自己的條件好時,雙魚座內心的對抗意識就會出現,負面的想法相當強烈,千萬不要太過分,朋友的幸福說不定也會為你帶來好運喔!

地雷4 把請客當作理所當然又不知感謝

春天以後的雙魚座開始變得人見人愛,如果有人送你禮物或是對你特別好,一定不可以忘記存有一顆感謝的心。情人可能會突然想跟你分手,現在開始要多重視生活中的禮儀,遇到真命天子的時候才不會造成失敗的狀況。

春季邁向戀愛常勝軍的步驟

沒對象的人

表現出與眾不同的個性,讓朋友覺得你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在春季要好好磨練自己原本的能力,證明自己的存在感,在邂逅的機會中造成強烈的印象,就有機會遇到理想的對象。不要跟隨流行來裝扮自己,那會跟別人一樣,要穿出自己的風格才行。

有對象的人

對朋友或親人公開你們的交往,讓他覺得應該要穩定了

不管你們交往的時間有多長,都應該讓對方感覺到結婚的意識,並且以此為目標發展兩人的關係,首先公開彼此的交往是最重要的第一步,得到周圍的認同之後,男生才會開始覺得有責任感,5月適合瞞著大家偷偷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