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遇到艷遇的反應

雙子座遇到艷遇的反應

雙子座:封鎖訊息、低調處理

古書上有一個人叫柳下惠,他的德行非常高超。他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光榮事跡是“坐懷不亂”。意思是一位美女投懷送抱、塞進他的懷裡挑逗他,他還是不為所動。

這位柳先生肯定不是雙子座的。雙子的你就算不接受這種艷遇,你也會為對方留一點面子。還好,那位坐在柳先生懷裡的美女沒有留下姓名,否則,臉就丟大了。

不管你接不接受這些艷遇,有幾件事我想提醒雙子座的你特別注意。

第一、接受艷遇,請不要到處說給好朋友或一般朋友聽。如果你只把他當成生活的點綴,對他來說有失公平,對你的形象也有影響。如果你有心和他發展戀情,這種開端恐怕會引來側目,影響日後你們的交往。

第二、拒絕了艷遇更不要張揚。當你興高采烈地描述這種虛榮的事跡時,如果你把對方說得很不堪,別人雖然會相信,那不就太缺德了嗎?如果你強調你的意志力多堅定,恐怕相信的人不多。大家會認為他把故事最精采的一段“暗蓋”了。

你的交際能力特別出色,朋友也多。如果碰上艷遇的時候,你的口風不夠緊,不久之後,你就擁有了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