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2009年春季戀愛地雷

雙子座 5/21~6/21

提高人格與知性就有能獲得幸福,

開始對某些事妥協就能獲得理想的戀情

戀愛性格&春季戀情

雙子座的戀愛守護星是代表愛與迷離的金星,這段期間跟戀愛有關的美麗與意識更加提高,在戀愛的狀況中,跟對方的談話很有趣,一來一往地一點也不寂寞,讓大家都很羨慕你的感情!而且如果能提高知性方面的話,對彼此會更有感覺,就算出現沒辦法在一起的狀況,也有幸福的感覺。

與其在意有沒有戀人的問題,倒不如好好想想與男生的交往方式,就算是看起來很和諧的一對,與彼此的關係可能也會缺乏刺激,所以如果沒有戀人的話,並不需要太過焦慮。等待了解你的人出現,才是戀愛獲勝的關鍵。

現在開始,要捉住夢想中的戀情在也不只是個夢想了,儘量表現出知性與外表的優點,不要輕易妥協,好好經營自己的人際關係,春季開始就會進入幸運期。

4大戀愛地雷

地雷1 一直討論相同的話題

雙子座的腦細胞是動的很快的,在覺得快要失敗的時候,要開始思考自己的言論,不可以一直重複講一樣的事情,應該在各方面多多充實自己,讓大家覺得你是個具有變化性的人,多看看小說或韓劇,學學說話的技巧也不錯。

地雷2 常說“沒有什麼可快樂的事”

如果你沒有辦法被有趣的事情給吸引,自我本身也不會變得有趣,當你呈現被動的話,可能會一點魅力也沒有。對任何事只要有一點點興趣就要趕快去行動,增加自己的知識是很重要的。去外地旅行也可以讓自己恢復元氣。

地雷3 常在公車上睡覺

在公車上是很適合觀察人群的,會有跟理想男生相遇的可能性,雙子座的人如果利用這樣的時間睡覺的話,會讓運氣變得很低落,特別是在春天邂逅運急速上升,對周圍的廣告或其他人的服裝多研究一下能增進視野。

地雷4 自己開口求婚

如果有結婚的可能性,就必須要提高安定感,不過雖然有了結婚的對象,但如果你自己開口跟對方求婚的話,就可能會變成失敗的根源。可以試試看沒穿過的衣服或做做美容,讓自己變得更女人化,戀愛狀況就會完全改變。

春季邁向戀愛常勝軍的步驟

沒對象的人

去參加有趣的講座來增加知識,提高自信與魅力能增加邂逅運

沒有對象的人,在這段時間要多去參加有趣的座談會,不管是哪一方面的都可以,多訓練自己的知性面就是獲勝的關鍵。讓自己對自己的能力與才華更有自信心,邂逅的機會自然會增加。這個春天開始靠朋友介紹會有希望。

有對象的人

一起去旅行會有被求婚的機會

交往3個月以上的人,可以期待突如其來的求婚!特別是在親密關係方面,如果對方總是能讓你滿意,也是感情穩定的基礎。這段時間適合兩個人一起去旅行,就算是一天來回也好。吵架之後他可能會用浪漫的方式跟你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