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2009年春季戀愛地雷

水瓶座 1/20~2/18

尊重彼此的自由是關鍵,會吸引到意想不到的男生

戀愛性格&春季戀愛運

水瓶座的戀愛守護星是代表知性與溝通的水星,所以對你來說熱情或感官上的享受,並不是絕對的條件,彼此有共同的興趣與想法才是戀愛上獲勝的模式,彼此能理解對方的語言,在精神上的契合會帶給對方無比的快樂,其實這也是友情的延長關係。

因為你是個自由主義者,沒有辦法忍受獨占或束縛的關係,越被對方命令就越有反抗的心,一旦陷入束縛的關係,不管對方是多好的對象,都會感覺到壓力,不要局限於社會地位或條件,人格與個性才是聰明的選擇。

現在開始人際關係越來越廣泛,有機會跟很多不同的男生交流,說不定跟外國男生也很有緣喔!記得要重視自己內心的聲音,先想像一下彼此交往的狀況,再決定要不要在一起也不遲。

4大戀愛地雷

地雷1 一直跟周圍的人說你是相信他的

雖然不至於被懷疑,但與其一味的相信對方,不如好好的了解對方的想法,雖然嘴巴上說相信對方,但一旦加入對方的生活就會失去自己的意見與價值觀,最好跟親朋好友討論一下,藉由別人的眼光來看他,也許是很好的辦法。

地雷2 喜歡買名牌或人氣商品

水瓶座的審美觀有一定的標準,只選擇適合自己的東西,如果被品牌或是流行的東西所影響,應該是失去自我想法的證據。因為想法幽默而具有魅力的你,應該會有意識的避開阻礙你成功的東西,好好的確認自己的目標與定位。

地雷3 太過於迷信

獨立自主與科學性思考的你,如果開始喜歡算命的話,那就是危險的徵兆了,應該要馬上停止這樣的舉動,迷失了自己的想法就什麼事都做不成了!如果戀愛狀況不佳,可以利用打禪或是瑜伽來改變一下心情。

地雷4 會跟店員說趕快訂貨

水瓶座的個性代表是自由、平等、博愛,如果沒有辦法思考別人的態度,或容易覺得焦慮的話,就是心胸開始變狹窄的證據。如果對喜歡的人太過在意的話,可能會讓自己的健康受到影響,跟其他男生聊聊天或許能解除一點壓力。

春季邁向戀愛常勝軍的步驟

沒對象的人

從自己開始積極與他人交流會跟意外的對象相遇

這段期間如果參加活動的話,會跟第一次見面的男生很有緣,也許他會成為戀愛候選人,積極邀約對方出來吃飯或約會,會開始覺得很合得來,漸漸發展成戀情,有機會把他介紹給朋友認識,愚人節的前五天是最好運的時間

有對象的人

憑直覺選部喜歡的電影來看,用它來判斷是不是真命天子

你們彼此感情很深厚,不論是在精神上或肉體上,好像都能夠很甜蜜的融合在一起,沒有對方就活不下去的感覺。選部不清楚內容的電影來看,看看彼此對電影裡的內容是不是有相同的感覺,就能證明是不是命運中的戀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