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搞笑順口溜

·匆忙乘坐飛機到美國只為吃個漢堡;出門碰見星探非說我是最佳男主角,這些美事咋能碰上呢?做夢唄!

·學生分類,留級復讀的學生叫:留學生;家裡有錢的學生叫:高才生;上課打瞌睡的學生叫:特困生。

·瞪眼是脾氣,挨揍是目的,別看我胳膊細,富有爆發力,你若不相信,那就來試試!

·破鍋自有破鍋蓋,醜鬼自有醜女愛,只要情深意似海,麻子也能放光彩。

·昨夜偷偷地想你,夢裡儘是鹹澀的淚水,一覺醒來,夢裡模糊我視線的竟是一枕頭的口水。

·夢中得道,鳥槍換炮。原本三腳貓,添了老虎腰。走起路來虎彪彪,豪氣沖雲霄。醒來一瞧真糟糕,老虎變草包。

·初戀的味道:優酪乳,甜而酸;熱戀的味道:酒,容易喝暈;結婚的味道:茶,不換的話,越泡越淡越無味;離婚的味道:咖啡,苦但使人清醒。

·一瘦一胖兩女人相遇。瘦女人說:“如果我像你這樣胖,早上吊了。”胖女人說:“我上吊的時候,一定拿你作繩子。”

·所謂的“指腹為婚”就是…指著女朋友的肚子對爸媽說:“爸、媽,我們要結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