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揭秘完美姐弟戀

過去的“王菲、謝霆鋒”與現在的“周杰倫、侯佩岑戀”都是“姐弟戀”的最完美組合!你也想嘗試這樣的戀情嗎,艾菲爾老師推薦你一則有趣的塔羅牌占卜,預測未來三個月是否有可能遇到一位年輕的情人,譜出一段浪漫的“姐弟戀”,還要告訴你姐弟戀的完美指數為何?

測試結果:

第一張(教宗)

在你的潛意識中,住著一位「感情教官」。這個教官約束著你對感情的想法與態度。在你的感情世界中,你渴望雙方都是以結婚為前提,並以長久交往為保證。你十分在意旁人給你的建議,所以一但有了新的對象,你希望能得到家人、朋友或同事的祝福與肯定。因此,年紀差距太大或是話題性十足的「姐弟戀」組合,對感情性格稍嫌保守的你並不合適。即使你現在有一段「姐弟戀情」恐怕也備受壓力與考驗吧。你未來可能會發生「姐弟戀」的指數倒數第一名,大約20﹪左右,即使在一起甜蜜組合指數也是最低的。

第二張(聖杯侍者)

回想一下,過去童年時光玩「辦家家酒」的遊戲中,你是不是總是扮演大姐姐的角色呢?因為你喜歡照顧比你年紀小的男生。和年輕弟弟交往,或陪他做一些看是愚蠢的事情,但你卻覺得對你們的感情發展非常有意義。例如收集Hello Kitty、一起參加演場會、一起玩線上遊戲…等。你之所以願意這么做,當然是不希望你的小男友和你交往會感到無聊或是讓生活模式成為你的之間的距離或障礙。因此當你選到這張牌,未來會發生「姐弟戀」的指數絕對是第一名100﹪,但是甜蜜組合指數可能稍嫌落後,因為你未必能永遠保持和他相同的心智年齡。

第三張(令牌國王)

面對感情的交往對象,那些具有經濟能力,個性穩重又自信、有擔當並且年紀比你稍長的哥哥或是叔叔,才是你喜歡或是理想的交往對象。在潛意識中,你喜歡被照顧,被人捧在手掌心中。因此「姐弟戀」對你來說就好像是「布希總統和賓拉登一起拍照」一樣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當你想到要為對方打理生活的雜事,例如洗衣、煮飯之類的事情,就讓你完全快樂不起來。所以年紀比你小的「弟弟」,最多也只能當知己而非戀人。因此未來可能會發生「姐弟戀」的指數倒數第二名,大約40﹪左右,甜蜜組合指數當然也不算太高啦。

第四張(錢幣騎士)

感情對你來說,只是邁向結婚禮堂的一個過程。門當戶對或是條件相仿的對象才能真正打動你的芳心。如果對方年紀和你差距到達三歲以上,可能有一天你會擔心「老」的比對方快,而讓你的自信心嚴重受損。如果年紀和你差距達五歲以上,那你恐怕要提心弔膽的過日子了,因為你害怕有一天男友會被其它的「野花」所吸引。由於你對「姐弟戀」的態度會傾向保守與猶豫,因此不適合經營「姐弟戀」的感情。除非兩人相差只有幾個月或許還有機會發展成感情。因此未來可能會發生「姐弟戀」的指數倒數大約60﹪左右。

第五張(愚人)

在你的愛情世界中,你最能體會「體重不是壓力,身高不是距離,年齡沒有問題,性別也不介意」這句話。面對愛情,你抱持著遊戲人間的心態。對你而言,愛情世界中最深刻的故事,就是兩人曾經擁有過的一點一滴回憶。至於旁人給你的任何意見,你不全然會去採納,甚至把他們的嘮叨當成耳邊風。面對著「姐弟戀」無論是愛你或是你愛的情人,你都會細心的呵護。所以當你選到這張牌,你未來可能會發生「姐弟戀」的指數雖然稱不上第一名,大約80﹪左右,但是甜蜜組合指數卻是最完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