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黃金周運勢

整體運勢:★★★★

隨著天氣的漸漸涼爽,沉悶了好久的蠍兒們的狀態開始慢慢回升,整日裡莫明煩躁的蠍子不知不覺中變回了從前的他,積極而又樂觀,充滿了熱情與活力,精力也充沛了起來,渾身上下有使不完的勁,不安分的心也開始蠢蠢欲動起來,許多新鮮的想法和一直以來都想要做卻未能如願的事情也開始有了轉機,接下來的蠍兒可以說是一路順風,勢不可擋,困難雖然依舊會存在,但比起從前,顯得似乎微不足道,只要堅持,便可心想事成。

桃花運指數:★★★★★

十一期間,蠍子的桃花運可以說是十二星中最為旺盛的,蠍子們有著天生的充滿性魅力的特質,渾身散發著讓異性們難以抗拒的原始誘惑,身邊自然是圍滿了桃花,再加上蠍子本身就是獵艷的高手,他的熱辣灼心的目光,咄咄逼人的氣息,足以使女人們失去抵抗的能力,頭暈目炫,癱倒在他的懷裡,他是十一期間少女少婦們最難防守的終極殺手。這個十一,蠍兒們許多心中沉寂已久的願望將要實現。

溫馨提示

對於蠍子們最為重要的一點便是不可以濫,要注意如何作到真與專,如果在情場之上太過於花心,很有可能會為自己招來太多的是是非非,將自己置身於尷尬與危險的景地。

外出旅遊風向

對於十一長假的外出旅遊,蠍子們的走向是以下半身的感覺來定的,他認為的非常好玩特別值得去的地方也許會讓人莫明其妙,不知所以然,那只是因為每個人用於評判的身體部位不一樣而已,有人是用心,有人用腦,有人用眼睛,而蠍兒們則是憑下半身,所以蠍子們選擇的目的地通常是不會讓人知道的,他總是喜歡一個人獨自外出,讓人彼覺神秘。

天蠍座的十一開運景點:泰國芭堤雅

芭堤雅永遠不眠,對你而言,她是最好的旅遊勝地。這便是這個城市對外的的廣告語,你可以在這裡充分地享受“新奇的夜生活”和“性的自由”而且適合各種消費層次。這裡有四季宜人的氣候,迷人的生活情調,是蠍兒們夢想中的天堂,在這個與世隔絕的小島上,真的會使你美夢成真。

友情提醒

錢是用來享受的,可身體卻是自己的,紙醉金迷、夜夜笙歌,固然令人嚮往,但如果是過度的放縱,恐怕是極不可取的。健康是我每個人最大的本錢,別痛快完了,回來時過不了海關檢疫,消起毒來可是相當傷神的喔!

凶日:6日

幸運日: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