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讀越心碎的優美句子摘選

1、那只是一場擦肩而過,何必記得那么清晰…

2、我們曾執手說好的甜蜜誓言被我們合力敲碎了。

3、我已經墮落在這個無底的深淵,不斷的下沉,胸口的不安於恐懼占據我的全身,就這么一直墜落著,卻不見底。

4、你就像指尖的星光,讓我看見卻永遠觸碰不到。

5、我討厭你說了分開,卻總出現在我生命

6、忘記一個人,並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

7、這世上有成千上萬種愛,但從沒有一種愛可以重來。

8、獨自一人的時候,總是會有些任性的念想在翻飛,就像風浪之中飄搖的船隻。沒有一個溫暖的港灣停泊,只能浪跡在寂寞的海洋,隨波逐流。

9、人生最傷感的事,大抵就是你愛了一個不能愛的人,抗拒了一個愛你的人。讓自己和別人都無比痛苦,所以才會兜兜轉轉,在原地徘徊,內心充滿了悲傷。

10、有些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愛是人生中一首永遠也唱不完的歌。

11、愛一個人,沒有或許,沒有但是,沒有原因,就是愛而已。

12、人生的道路上,有些事只能自己面對,我很想依賴,但必須堅強

13、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不願眼睜睜地看你走出我的生活

14、我抬起頭,於是所有的喜怒哀樂都可以回到咽喉。

15、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每個人的電話本里,都會有那么一個你永遠不會打,也永遠不會刪的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