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的電影台詞

《 北非諜影》

“這個世界上有那么多城市,城市裡有那么多酒吧,她卻走進了我這一間。”

《安妮.霍爾》

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媽媽帶我去看白雪公主,人人都愛上了白雪公主,而我卻偏偏愛上了那個老巫婆。

《半生緣》

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在什麼時候,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 。

《春光乍泄》

梁:一直以為我跟何寶榮不一樣,原來寂寞的時候,所有的人都一樣。

《東邪西毒》

多年之後,我有個綽號叫西毒,任何人都可以變得狠毒,只要你嘗試過什麼叫做嫉妒。我不介意其他人怎么看我,我只不過不想別人比我更開心。我以為有一些人永遠都不會嫉妒,因為他太驕傲。

《墮落天使》

當你年輕時,以為什麼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時候,你可能又覺得其實人生並沒有所謂的答案。

每天你都有機會和很多人擦身而過,有些人可能會變成你的朋友 或者是知己,所以我從來沒有放棄任何跟人磨擦的機會。

有時候搞得自己頭破血流,管他呢! 開心就行了。

《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

-----我一直在騙你你知道嗎?

-----騙就騙吧,就像飛蛾一樣,明知道要受傷,還是會撲到火上。

《當哈利遇見了莎莉》

“當我決定和你度過下半輩子時, 我希望我的下半生趕快開始”。

《辛德勒的名單》

什麼是權力?當一個人犯了罪,法官依法判他死刑。這不叫權力,這叫正義。而當一個人同樣犯了罪,皇帝可判他死也可以不判他死,於是赦免了他,這就叫權力

《花樣年華》

“如果,我多一張船票,你會不會跟我一起走?”

《亂世佳人》

明天,明天就是另外一天了。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鐵達尼號》

listen, rose. you’re going to get out of here. you’re going to go on. you’re going to make lots of babies, and you’re going to watch them grow. you’re going to die and old, an old lady in her warm bed, not here, not this night, not like this. do you understand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