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美文美句摘抄

1.一個高傲而強悍專注且堅毅的人,是一個絕不會被輕易擊垮的人。關鍵是,這樣的人永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並且總是心無旁騖全力以赴。這樣的人,無異是離成功最近的人。

2.你把幸福捧在手裡,看似微不足道,可是一旦放手,你便會後悔不迭。人生,只有像茶葉一樣,在滾水中反覆折騰,浸泡,才能把內在的潛質逼出來,為自己創造出長久穩定的幸福。每一次創傷都是一種成熟;每一種成熟,都是幸福的預兆。

3.水,越淡越清澈;人,越淡越快樂。水中摻雜的東西越少,雖然貌似少了許多不同的味道,卻越顯清澈亮麗。人生看淡的誘惑越多,貌似缺少了許多做人的歡樂,卻因心的簡單而少去更多的煩惱。享受,都以付出為代價。你扮演的角色越多,活得就越累。淡然,使人簡單;簡單,使人快樂。

4.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複雜。如果命中注定是打工,便打好它。別把青春葬送,你在家蹺二郎腿,青春也一樣葬送,光陰不會過得慢點。有些人是不必工作的,但那不是你,反正都要做了,何不快樂一點去做?

5.生活像電影裡打著柔光的美好而傷感的鏡頭一樣流轉過去,日子像是無數的相片被重疊著放到了寫字檯上。

6.全力以赴就是想盡所有辦法,用盡所有可用資源。

7.幸福不是終點,而是旅程的途中。“一起走”要比“到哪裡”更為重要!

8.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七八,夕陽雖然西下,但在某個國家卻是日出。

9.愛自己的基本功就是照顧身體,照顧情緒和管理情緒。

10.無可救藥。我堅信太過於牽絆在情感中是一種複雜的來往。

11.該來的會來,該走的會走,有時候離開並不意味著結束,而是另一種開始。

12.生活的海洋並不像碧波漣漪的西子湖,隨著時刻的流動,它時而平靜如鏡,時而浪花飛濺,時而巨浪沖天……人們在經受大風大浪的考驗之後,往往會變得更加堅強。

13.千萬不好正因自我已經到了結婚年齡而草率結婚。想結婚,就要找一個能和你心心相印相輔相攜的伴侶。不好正因放縱和遊戲而戀愛,不好正因戀愛而影響工作和事業,更不好因一樁草率而失敗的婚姻而使人生受阻。感情用事往往會因小失大。

14.日子總是像從指尖渡過的細紗,在不經意間悄然滑落。那些往日的憂愁和誤用傷,在似水流年的蕩滌下隨波輕輕地逝去,而留下的歡樂和笑靨就在記憶深處歷久彌新。

15.褪色的記憶。

16.我曾擁有你,想到就心酸。

17.天下作偽是最苦惱的事情,只有老老實實是最快樂的事情。

18.貪心就是拿一粒紐扣要人家在上面縫件衣服。

19.朋友之樂貴在那份踏實的信賴。

20.自我走過多少條斑駁不堪的小巷,徘徊了一次又一次的滄桑古樹下,行走在思念的邊緣,靜靜的聽著秋風裡遣散了不知多遠的二胡聲,慢慢的,我閉上了雙眼,邁著顛簸的步子,去尋找,尋找著勾起我思念的歌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