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美的畢業季語錄

1. 明年的夏天,我們曾經的教室里坐著的不再是我們。

2. 畢業了,你是不是還有很多的話要說,是不是還有很多的心愿沒有實現,是不是還想對一起經歷過這幾年的同學,老師說一聲什麼?

3. 畢業在即,為了更好地服務社會,以下就對我的大學生涯作一個簡單的自我。

4.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唱到一半,就已淚流滿面。僅僅是為了這座圓明園廢墟上的校園,為了我們未曾燃燒的青春?

5. 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6. 成長的過程不會是一帆風順的。在學習生活中,由於各種主客觀的原因,我還是遇到了許多問題。

7. 看到學校的保全狗,忍不住痛哭,因為中考後,再也不能天天餵他,看他乖巧的蹲在我身邊搖尾巴。

8. 不得不承認,我們還是有許多放不下的人和事。

9. 等到聯考結束,我們一起去看一直想要看的那片海。

10. 畢業了,唯一遺憾的就是沒有去過女廁所。

11. 一場轟轟烈烈的考試會把我們拆散,這些話這些人這些事都可能不復存在

12. 聯考不要欺負我喜歡的人啊,我什麼都做不了只能心疼。

13. 一聲同學,一生同學。

14. 我害怕一畢業身邊就少了那群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瘋,陪我鬧的

15. 年的不離不棄,6年的風雨同舟,謝謝一路有你相伴。

16. 畢業、?對我來說不可怕,可怕的是...朋友不記得我,而我還記得朋友。

17. 這個初夏好想哭。但是我們約定過,每次畢業...都不能哭。

18. 懷念過去、懷念朋友、懷念那真誠的友誼

19. 也許會在中考考完最後一科後,無聲痛哭,因為再不能和你們坐在一起。

20. 畢業了,青春在無形之中離去,我們即將翻開人生的另一頁。

21. 畢業了,結束了!可是到底是結束,還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22. 最後一節課老師坐在凳子上和我們說,你們再看看書吧我再看看你們

23. 上聯:學生證准考證身份證證證沒帶、下聯:聽力題閱讀題作文題題題不答。橫批:重在參與。

24. 最後一個夏天,沒有心情去海邊,只想靜靜躲在房間翻照片。

25. 有那么一個班,有那么一群人,有那么一場考試,然後都散了。

26. 懷念那段我們上課睡覺覺,下課蹦跳跳,考試死翹翹的時光。

27. 當我坐在畢業典禮的會場上,一瞬間竟有落淚的衝動,有些複雜的滋味湧上心頭。

28. 畢業了!真的、就這樣、一切、都結束了!朋友們,祝我們以後順便、幸福!

29. 畢業離別時的傷感。互相登上離開車。飛馳而過的站牌。充滿傷感的車站。

30. 畢業了,我會想你們的,記住“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不要讓失意占據你的心情,微笑著踏上人生,也祝福你們…。

31. 即將告別的國中時代,捨不得也得說再見。

32. 所謂青春,就是學校。

33. 六年的記憶,忘了吧。只為會笑的明天,不帶走任何牽連、一點思念。只是不想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