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木日元屬羊人逢2016丙申年運勢運程詳解

甲木日元屬羊人逢2016丙申年,天干食神主事,地支七殺主事。運勢轉好,行動力增強,適合開拓事業等事宜。

愛情

未婚:屬羊男性與戀人之間的感情可能因為某個意外事件的發生而迅速升溫;屬羊女性的感情在前半年不是特別順利,後半年則有吉利桃花出現,令你體會到對方對你的深切愛意。

已婚:屬羊男性會因對方的冷落而感到不滿,希望對方可以多花時間陪伴自己,否則會因此而有外遇可能;屬羊女性下半年有爛桃花出現,並且會因雞毛蒜皮的小事與愛人發生口角,必須保持理智,否則可能口不擇言,引發嚴重的感情危機。

財運事業

財運很好,朋友會為你帶來一個不錯的賺錢契機,商場如戰場,該出手時就出手,你應該果斷把握機會,收入將頗為豐厚,但你卻並不會因此而擴大開銷,適量消費即可滿足你的物質要求。

精神狀態極好,對工作也保持著極高的熱忱,這種活力會感染到周遭的同事,並由此給領導留下良好印象,甚至會因此獲得不錯的晉升機會。

學業

文昌星透出,成績會有顯著提升,並且在文學和藝術方面展露出才華,容易讓老師和同學對你刮目相看。

健康

心境比較平和,身體狀況不錯,但壓力會有些大,可多參加戶外集體活動,增進與他人的互動,別讓神經過於緊繃,要學會享受工作之外的清閒與悠遊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