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青年個性簽名

一、 等到人生的風景看的再多一些、再遠一些的時候,回頭看感情的那些糾結,真的無關對錯,只是某一方的期望過高。遠遠超出了對方的付出。你以為他還遠遠不夠及格,他卻覺得已經付出了八十分。到了最後,彼此都退回來,不再有要求,就不再失望,自然也不再為此絕望。

二、 為了討好別人,踮著腳尖改來改去,而被別人綁架了人生。一路走下來,才明白真正的魅力不是你應該變成誰,而是你本身是誰。

三、 時間過得越來越快,每一年都比上一年短。學生時代里常聽長輩討論的那些遠在天邊的雞毛蒜皮人情瑣事,那些我以為自己永遠遇不上的工作戀愛結婚生子,突然有一天發現自己已經被它們裹挾著往前走去,鋪天蓋地,然後發現,喔,這就是日子,誰都逃不過。

四、 漸漸也看多了一些悲歡離合,再無那些為他人之心酸輾轉反側。曾經的大學寢室,一個人熱戀全體甜蜜,一個人失戀全體失落,這樣的境況肯定一去不復返了。既便聽聞過往那些熟人如今如何如何,已然波瀾不驚,心如止水,頂多感嘆一句:“各人有各命,天涯各珍重。”

五、 那個第一次喜歡的人,始終沒有成為自己的全部,留下了遺憾。現在我在生活中不斷的摸索,滾爬,受傷,只想讓自己變得更好,然後去愛下一個你。

六、 一旦你馴服了什麼,就要對她負責,永遠的負責。---安東尼《小王子》

七、 這個城市有許多有故事的女人,也有太多談起人生乏善可陳的女人。到了危機與災難的年紀,前者有五花八門的白道黑道各種解決辦法,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後者出了悲哀消沉痛哭,無以也無人可以解憂,漸漸桎梏在自己建的牢籠里,走不出去,並堅信那些所謂的美好世界都是故事裡的騙人東西。

八、 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靜簡單,越膚淺單薄的人越浮躁不安。

九、 真正的愛情,應該是兩個人,彼此理解,互相尊重,不纏繞,不牽絆,不占有,然後相伴,走過一段漫長的旅程。如果我遇見你,就會緊緊抓住你。

十、 人生有兩條路一條用心走,叫做夢想;一條用腳走,叫做現實。

十一、 最好的旅行一定要一個人,最重要的不是你能吃多少好吃的,看多少美麗風景,或者在途中遇到多少騷包和浪子。當你孤身離開熟悉的城市,沒有朋友沒有家人沒有同事,只有你自己,你吃的每一粒米喝的每一口水走的每一步路都是為了你自己。為自己而活,就是旅行的意義。---張曉晗《除了愛,我們什麼都不會》

十二、 我愛你,就像那棉被上洗不掉的污漬。

十三、 其實,你不在我身邊,我的生活也沒什麼變化。只是,少一個人聽我訴苦;只是,少一個人任我放肆;最嚴重的,也不過是少一個人讓我幸福

十四、 若愛,真心愛,深深愛,哪怕注定是傷害,只要自己動了情,就真心愛過這一回。等到故事的最後那一刻,縱是痴心錯付,你傷到萬劫不復,也至少可以對自己說,這一程相伴,我無愧於心,無欠於情,縱是被傷,也心安!而那些傷害與欺騙了你的人,早晚有一天會受到內心的譴責。辜負,是一種罪過,不是你選擇遺忘內心就可以永不留痕的。只是,你也許永遠不會有機會知道而已。

十五、 心簡單,世界就簡單,幸福才會生長;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樂。

十六、 我還認識一個女人,素質和容貌都佷差,也沒工作,後來和一個男人談戀愛, 這個男人每月只有800元的工資,而且全交給她保管,他說:我的錢不多,但我會盡我最大的能力讓你過得開心一 些......那一刻我忽然領悟:金錢雖然買不來愛情,但可以衡量他到底愛不愛你。

十七、 避免失望的最好辦法就是不寄希望於任何人任何事。

十八、 有時候,我多么希望能有一雙睿智的眼睛能夠看穿我,能夠明白了解我的一切,包括所有的斑斕和荒蕪。那雙眼眸能夠穿透我的最為本質的靈魂,直抵我心靈深處那個真實的自己,她的話語能解決我所有的迷惑,或是對我的所作所為能有一針見血的評價。

十九、 所謂成長,就是逼著你一個人,踉踉蹌蹌的受傷,跌跌撞撞的堅強。

二十、 有時候,是我們自己想太多,才讓自己如此難受。

二十一、 距離,產生的不是美,而是詮釋了不堪一擊的愛情。

二十二、 如果你覺得現在走的辛苦,那就證明你在走上坡路。

二十三、 若想徹底認清自己,不妨多留意一下別人在氣急敗壞時對你所說過的話,畢竟氣話就是失控的真心話。——疚夢

二十四、 人類最古老而又最強烈的情感是恐懼,而最古老又最強烈的恐懼是未知。

二十五、 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你笑,全世界跟著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在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