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想念戀人的句子

1.醉去,醉去,我也醉了。為你的信任,你的柔情,你的愛的話語,好妹妹,有我在你身邊,別再怕暗夜,別再怕打雷,別再怕下雨。

2.知道嗎?你最吸引我的,不是你的容貌,不是你那好看的眼睛,而是你的笑,笑的甜蜜滿足,笑的天真無邪,讓人感覺有種陽光的溫暖。

3.遇見你是偶然的,喜歡你是自然的,愛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4.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5.想昨天跟你說,怕你說愚人節還早;想今天說,怕你說節日快樂;想明天說,怕你說節日已過!我只有隨時傳送:我愛你!

6.想再躺在你懷裡,想再讓你為我擦乾眼淚,想再讓你抱緊我,想再吻你的臉,想要你說聲愛我!

7.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8.想你的時候,我把左手和右手握在一起,有點久違的感覺。

9.想你,從嘴到心,從早到晚,無時沒有,無處不在,我在想念你!一種欲望無比強烈-想要和你在一起!

10.又開始凋落的燈火,寂靜了如水的夜色,愛情的阡陌縱橫,終究是他人的絕世,他人的傾城,似水流年的青澀,早已成灰,韶光在左,我在右,茶蘼欲休,如槐樹般老去的溫柔,終究在這紫陌瀟瀟秋郁里,只剩得一方焯輝冷香。

11.每當我追溯自己的青春年華時,那些日子就像是暴風雪之晨的白色雪花一樣,被疾風吹得離我而去。

12.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應該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13.如果回憶象鋼鐵般堅硬那么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象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14.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5.在遇到你之前,我一直以為,愛是等同於奇蹟的詞。

16.青春像只唱著歌的鳥兒,已從殘冬窗里闖出來,駛放寶藍的穹窿里去了。

17.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18.年少的我們總是缺乏耐心,不明白生命里最不捨的那一頁,總是藏得最深。

19.聚首歲月,我的青春承載你的張揚,各奔東西,唯望君安好於天涯海角。

20.人世間有太多的情感與歸宿我們不能把握,構成了命運的不確定與愛情的不可求。在這個浮華掠影幻夢破滅的年代,對於愛情.事業.青春與夢想,我們通常只能默然相守,寂靜求歡。

21.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22.青春從來沒虧待過我們,只是我們虧待了青春。文字太輕,回憶太重,請珍惜或懷戀,我們永不再復的青春。

23.捲曲的泡麵就像生活的曲折,經過開水的浸泡,空氣中才聞到那喜歡的味道。

24.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25.青春是一種姿態,更是一種財富.青春是一種概念,更是一種風度。朋友啊!珍惜青春。

26.那個從未抵達過的盛夏,陽光會記得,我們隆隆綻放過的青春和盛大的愛。

27.當蝴蝶破繭的時候,它是否知道自己已經變成了蝴蝶,或者,在它心中,它仍是一條毛毛蟲。

28.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9.如果,還有能如果,她唯一的期望就是他不要說一腳兩船的故事。所有的一切成了真實。一場劫,她忽然有了一場遇見,她傻傻告訴他了。他淡定對她說,保護好自己,如果她願意,她可以飛,她是屬於天空的。她不懂他的話的意思,不過有一句話她能聽懂,他說他不會成為她的絆腳石。

30.曾以為我會忘了你,象忘記一顆夏夜的星。以為我會恨你發誓不再提起你,然而一切只是自欺欺人。曾經因為你而愛上這個網路,海誓山盟相邀共赴紅塵。到最後你終不肯走進我的生活,每次都是驚鴻一瞥然後人間蒸發。如此這般循環往復了三年,我終在佛祖前發下重誓:此生永不復見。

31.這些人都會保存在你的記憶里,因為他刻在了你的心裡,所以要比一般的記憶要難以忘記。我的世界裡似乎都出現過這些人。我都無法忘記,也沒有想過忘記。最新關於愛情的文藝句子最新關於愛情的文藝句子。聽說魚只有七天的記憶,所以才會被釣過一次又一次。如果魚只能記得那釣鉤上的魚餌的味道,我寧願做一隻魚。只記住記憶中的美好。

32.一群羊在草地上吃草,一輛車開來,只有一隻羊沒去看車靜靜地吃草,這隻羊顯得特別孤獨。

33.以前最不喜歡自己一眼看上去就是學生樣子,如今我多羨慕那些孩子。

34.青春,這是無法挽回的。美麗,優美的靈魂像影子一般來了就去,然而這兩個東西是火焰也是風暴啊。

35.破牛仔褲怎么和晚禮服站在一起,我的吉他怎么可以和你的鋼琴合奏。

36.青春,是一個充滿朝氣的時節,是一個不斷犯錯又不斷改正的時節,是一個敢闖蕩.敢承擔的時節,是一首無悔的讚歌!

37.年少的我們總是缺乏耐心,不明白生命里最不捨的那一頁,總是藏得最深。

38.償還過,才如願,要是未曾償清這心愿,星不會轉,荒不會穿,因此太稀罕繼續相戀。

39.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40.一起長大的約定,那樣真心,與你有聊不完的曾經。而我已經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