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歲月的文藝句子

1、在我們生命中出現的人,一些給我們上課,一些讓我們痊癒,有的用來分擔分享,有的用來真愛。

2、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的快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快樂。

3、最好的感覺,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4、生活從未變得容易,只不過是我們變得更加堅強。

5、做一個簡單的人,看得清世間繁雜卻不在心中留下痕跡。

6、睡在向日葵上,即使沮喪,也能面朝陽光。

7、人生,都有“艱難”這個副產品,卻也有時間這副良藥,將不幸變成有幸,是生活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8、有時候,我覺得生命就像是一個個看不到方向的轉彎在等著你去選擇,從心底出發,感受你最喜歡的事情和人。我想那就是你的答案了,也是我的答案,不管我們在哪裡又或者與誰相逢。

9、如果你能在我尚未到達的終點時,再次出現,我還是願意牽著你的手與你走向幸福的方向。

10、累了,就停下吧,哪怕只是輕輕抬頭,也許會有更好的風景。

11、時光真好,一流逝,就可以讓人忘記很多東西。

12、我喜歡人與人之間淡淡地相處,不會太累,也沒有那么多顧及,淡淡的友情就像淡淡的茶香令人沉醉。

13、真正的平靜,不是避開車馬喧囂,而是在心中修籬種菊。

14、你可以開始另一份愛情,直到你可以不在任性的那一天,你可以開始另一個故事,直到你可以不在為故事裡的人流淚的那一天。

15、既然認準這條路,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

16、與其傷心回憶,不如微笑忘記。

17、無論吵鬧多少次,說多少傷人的話,最後還是會因為捨不得對方而和好如初,這種感覺真好。

18、當面對兩個選擇時拋硬幣總能奏效,並不是因為它總能給出對的答案,而是在你把它拋在空中的那一秒里,你突然知道你希望它是什麼。

19、好的愛情,戰得勝時間,抵得住流年,經得起離別,受得住想念。

20、有你的歲月,是陽光燦爛的季節。

21、竹林清風,清風竹林,染著你的味道,踏著遠去的小路,尋覓你的微笑,在山水竹林間,我用素筆將你描繪,撩著薄紗,舞著水袖,輕盈舞資,甜美歌謠,渲染一地的芳香,你的容顏出現在我眼前,天地在這一刻靜止,我的眼裡沒有時間,沒有天地,只有你不曾忘卻的容顏,只是剎那,便是永恆,那樣此生便足矣!

22、起身,仰望,額間清愁已入眼底。薄灑的酒香,肆意熏醉,蒸暈了兩腮,嫣紅。漫漫的嵐山,

23、人活著的價值不在別人眼裡,而在自己心中。

24、珍惜擁有,你就感悟到了幸福,發現幸福,你才會更加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

25、忘記失神了多久,徘徊過多少櫥窗。想起那次回首你傾城冷酷的容顏冰凍了心扉,勝似千年寒冰,好似不解情毒。我試圖逃脫,卻越陷越深。孤單的夜有孤單的你,紫禁城也變得燈火輝明,不再寂寞。

26、真切的生活,真心的笑容,真摯的情感,真情的流露。面對真實,我無須掩飾。

27、真切的生活,真心的笑容,真摯的情感,真情的流露。面對真實,我無須掩飾。

28、天色漸暗,空氣變得清冷,卻無法冷卻相思情懷,刻骨的相思隨著夜色逐漸變淡,生無可盼,死又何難?只是若我死了,還有誰像我一樣這么愛你呢?

29、雨中的故事,雨中的情,在這個季節里愈來愈真切,為何,一瞬的幸福卻要留下永生的痛。

30、纖陌春花紛若錦,翠柳新枝嬈如婷。洛陽桃花,十里舖成,隱然遙若胭脂雪。青山路隱,橫水迢迢,望不斷廬州月下橋,風送琴瑟聲欲斷,只道年華一刀刀,繁華錯如梭。

31、在我的世界裡,有一種鏇律,它已有了經年的靈性,讓我痴迷忘返,光陰穿過林間的葉隙,我以為我就是你的天使。

32、歲月里,靜握那一絲如雨的季節:清品一杯淡淡的香茗,靜讀一本悠遠的古卷,而獨醉其中。

33、在我的世界裡,有一種鏇律,它已有了經年的靈性,讓我痴迷忘返,光陰穿過林間的葉隙,我以為我就是你的天使。

34、情為何物,惱人至今,搖晃著幽柔的光,喚醒著記憶。

35、罩著月華,影影綽綽。醉人似在眼前,又似遠在山嵐深處。步履微緩,執酒舉杯,飲一杯愁酒,澆熄愁腸,緩流心跡。池潭遠處,三兩點漁燈,輕舟幾許錯落,而或笛音飛離,似幻釋夢,然實真縈繞耳際。乍響,刀劍喑啞,三尺青鋒,寒光熒熒,訣視,一朵紅梅,碎碎落雨飄零。寒,已然徹骨了!

36、指間漫漫軌跡,如此繁複,靜書筆端流年,相思腕底,有一種,即使是在夢裡也無法躲開的疼痛繚繞著。

37、凝望夜的清寂,淚眼倚樓頻獨語,嫣然一笑,素衣如嵐,卻是此情幽深處。

38、站在高高的神壇上,俯瞰人生,沒看到世間其樂融融,只看到哀思遍地,憂傷漫天,美麗如雪般凋零,淡漠如煙般飄散。

39、竹林清風,清風竹林,染著你的味道,踏著遠去的小路,尋覓你的微笑,在山水竹林間,我用素筆將你描繪,撩著薄紗,舞著水袖,輕盈舞資,甜美歌謠,渲染一地的芳香,你的容顏出現在我眼前,天地在這一刻靜止,我的眼裡沒有時間,沒有天地,只有你不曾忘卻的容顏,只是剎那,便是永恆,那樣此生便足矣!1相聚是幸福,美麗的相逢是醉人的甜蜜;離別也是幸福,漸行漸遠的心痛和思念歷練著我們的感情。

40、千年情緣賦做歌,任流年千回,戀紅塵幾許,心若浮塵,錦瑟無端。

41、罩著月華,影影綽綽。醉人似在眼前,又似遠在山嵐深處。步履微緩,執酒舉杯,飲一杯愁酒,澆熄愁腸,緩流心跡。池潭遠處,三兩點漁燈,輕舟幾許錯落,而或笛音飛離,似幻釋夢,然實真縈繞耳際。乍響,刀劍喑啞,三尺青鋒,寒光熒熒,訣視,一朵紅梅,碎碎落雨飄零。寒,已然徹骨了!

42、直瀉飄煙織羅綺,玉浪逐流淘清風。雲蹤雨跡曾作侶,寒橋獨憑愁影空。晚來東風吹入夜,江南百川花欲焚。椪梗江風拂蒼鬢,恨不見江南梅萼。相思雁兩行,雁字回時,空留丹青句墨,案牘筆橫,朱顏如削,紅綃襟上三尺淚婆娑。17隻是,你卻不曾看見我的思念,你的答案,再一次鎖入我的深閨,簾垂深,寂寂。

43、枕擱丹青,瑤琴撫遍回首蕭蕭烈風殺,落燕還古榻。我欲揮劍斷天涯,只為換你一笑如桃花。

44、秋夜冷峻雲煙,漸次消褪,淡淡的月色,透過密集搖葉的縫隙,灑下斑駁的光點。搖曳著月影的婆娑,忽明忽暗,遙指蒼穹,藍色的天幕上散落著點點寒星。月色在靈動的雲層間游弋,忽隱忽現瞬息萬變,呈現出無限的遐想

45、選擇,其實還得量力而行,不要過分的要求自己追求完美。

46、因為有了失敗的經歷,我們才會更好地把握成功的時機;因為有了痛苦的經歷,我們才更懂得珍惜;因為有了失去的經歷,我們才不會輕易放棄……

47、正如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只道是不悔夢歸處,只恨太匆匆。

48、細雨洗刷著動情的清響,踩著細碎的足音,在微涼的秋風中把時光暈染成通透的流水,洗滌著疲倦,洗滌著一路上的風塵,任悠長的期盼,在人們平靜如初的心頭,落地生根,靜候下一個晴天…

49、有的時候,一句小小的問候,就能溫暖一顆封閉的心,一個輕輕的微笑,就能感化一顆心,善良在心與心之間傳遞著愛,是百轉千回里的感動,是生命風霜雪雨中穿越心靈的翅膀。

50、雨中的故事,雨中的情,在這個季節里愈來愈真切,為何,一瞬的幸福卻要留下永生的痛。

51、歲月的花開,開到茶蘼,一瞬的煙花,猶如繁華過後的一場夢境。

52、折柳吟別,空懷別離的惆悵。一地的月光盈盈,怎堪度,眉上的一抹淺愁,心上的一縷深思。我知道思念是一種痛,只是疼痛之間,依然有一種甜,淡化了淚水的苦澀。於是等待如柳,在三月抽出長長的絲絛,為你搖曳。

53、站在流年的渡口,徘徊張望,嘆息濺落如冬日的寒冰,劃傷了一顆憔悴的心。再回首,歲月的離歌餘音繞樑,惹人傷懷。再回首,生命的千般流轉,淡泊了一顆心。

54、一首淒婉深情之歌謠,擾亂了晚春數日之心緒。沉重的筆墨延續歌詞的悲哀,眼茫茫,心戚戚,淚成行。於每一個孤清的夜晚,在鬆軟的枕上汪匯成深潭!

55、曾幾何時,想要和你一起看那一段花開花落雲捲雲舒,只是礙於現實的悲涼,徒添一個殘夢,多少鏡中花,水中月,困埋在紅塵煙雨中,最後消散的是夢還是現實?提著墨筆,攜一喧紙,將你那婉爾一笑凝固在我心裡,到了最後又是誰將你埋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