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8年屬馬的人2024年運程

1978年屬馬人由於受到出生年與流年天干“戊癸合化火”的影響,財運比較順利,有不錯的財祿進帳,但日常生活開支也比較大,家裡有購房、購車、裝修等方面的花銷。年命納音被流年納音所克,壓力比較大,要合理按排好作息時間勞逸結合,以免過於勞累影響到健康。

在感情方面,男性朋友受“鹹池”及“戊癸合”的雙重影響,單身的易碰到心儀另一伴,相戀多年的情侶今年有喜結良緣之喜,但對已婚男士,今年與異性朋友之間要保持一定的距離,以免因言行不慎而讓對方誤解,給自己惹來不必要的煩惱,影響到夫妻感情。無論男女,流年對命主所貫注的信息與命主三元命感應磁場均為凶,受凶場的影響,使得事業發展過程麻煩事較多,事業時好時壞,要時刻保持一個好的心態,以免急中出錯。

1978年屬馬男士可配帶屬馬人 2024年開運金生開光吉祥物選黑白太極圖;1978年屬馬女士可配帶屬馬人2024年開運金生開光吉祥物選紅綠太極圖來化解凶場的不利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