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馬的人2024年運勢

不同年份出生屬馬人2024年運勢:

1954年甲午年:

甲午年生年天干四化【廉貞】化祿、【破軍】化權、【武曲】化科、【太陽】化忌,在乙未年要注意胃腸的保護,容易拉肚子或者急性腸炎,而且要注意平時跟家人交談的時候心平氣和,不要帶著情緒談論事情,會有很大可能引起爭執進而動氣,建議平時多外出走走,跟同年紀的人聊天,緩解急躁的情緒。1954年生屬馬人可以佩戴【虎嘯福騰】和田青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同時,屬馬可在家中或辦公室擺放【虎嘯福騰】擺件調和風水,以保家宅運、旺事業運。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五法六尊】【地藏不動尊】手鍊。開車的朋友可在車內配掛【福祿朝羊】水晶車掛,此車掛可保人車平安,出入如意。若想藉助吉年時運,在事業官運財運上平步青雲、順風順水、扭頹為勝還可恭請【四神聚財吉羊尊】以大展宏圖。

1966年丙午年:

丙午年生年天干四化【天同】化祿、【天機】化權、【文昌】化科、【廉貞】化忌,在乙未年事業上會受到上級領導的重視,平時要多找領導溝通表達自己的想法,而且要留意身邊女性的領導,或許貴人就在其中,跟家人關係較為緊張,不要將工作的煩躁心情帶回家裡,要多跟兒女愛人聊天談話,營造出祥和的氣氛,可以多旅遊,以家庭的溫馨來緩解工作的壓力。1966年生屬馬人可以佩戴【虎嘯福騰】和田青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同時,屬馬可在家中或辦公室擺放【虎嘯福騰】擺件調和風水,以保家宅運、旺事業運。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五法六尊】【地藏不動尊】手鍊。開車的朋友可在車內配掛【福祿朝羊】水晶車掛,此車掛可保人車平安,出入如意。若想藉助吉年時運,在事業官運財運上平步青雲、順風順水、扭頹為勝還可恭請【四神聚財吉羊尊】以大展宏圖。

1978年戊午年:

戊午年生年天干四化【貪狼】化祿、【太陰】化權、【右弼】化科、【天機】化忌,在乙未年工作中要積極地表現,不要因為工作中的一點小事或者跟同事的小摩擦影響心情,因為在此年很容易受到領導的重視,你的一舉一動都會影響日後升職加薪的機會,還沒有結婚的朋友可在羊年多發展異性朋友,桃花運很不錯,或許終生的幸福就在此年決定。1978年生屬馬人可以佩戴【虎嘯福騰】和田青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同時,屬馬可在家中或辦公室擺放【虎嘯福騰】擺件調和風水,以保家宅運、旺事業運。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五法六尊】【地藏不動尊】手鍊。開車的朋友可在車內配掛【福祿朝羊】水晶車掛,此車掛可保人車平安,出入如意。若想藉助吉年時運,在事業官運財運上平步青雲、順風順水、扭頹為勝還可恭請【四神聚財吉羊尊】以大展宏圖。

1990年庚午年:

庚午年生年天干四化【太陽】化祿、【武曲】化權、【太陰】化科、【天同】化忌,在乙未年會有很大的機會因為工作而出入一些酒色的場所,剛入職場的朋友們要謹慎對待,不要飲酒無度,而且要保護好自己的身體適度飲酒,女孩們尤其注意,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此年要留意你的女上司,大部分的貴人都是女性,時刻做好維護上下級關係的準備。1990年生屬馬人可以佩戴【虎嘯福騰】和田青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同時,屬馬可在家中或辦公室擺放【虎嘯福騰】擺件調和風水,以保家宅運、旺事業運。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五法六尊】【地藏不動尊】手鍊。開車的朋友可在車內配掛【福祿朝羊】水晶車掛,此車掛可保人車平安,出入如意。若想藉助吉年時運,在事業官運財運上平步青雲、順風順水、扭頹為勝還可恭請【四神聚財吉羊尊】以大展宏圖。

2002年壬午年:

壬午年生年天干四化【天梁】化祿、【紫薇】化權、【左輔】化科、【武曲】化忌,在乙未年孩子的信心比較足,家長只要正確的引導都會讓孩子在此年收穫到很多的知識與技能,而且進取心比較強,進而引發的嫉妒心理也隨之增加,因此需正確把握子女的人生觀價值觀,培養成為對社會有用的棟樑之才。2002屬馬人可以佩戴【虎嘯福騰】和田青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五法六尊】【地藏不動尊】手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