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廁所 洗手間 茅房

1.夢見因鑰匙損壞無法從廁所出,

提醒著你輕率的行為很可能會給朋友帶來麻煩。

2.夢見在自己廁所里小便,

預示著一切困難都會成為過去。

3.夢見在自己廁所里,

則通常代表生活穩定。

4.夢見自己當眾上廁所,

代表你對沒能得到社會的足夠認可或回報,而內心憤怒。

5.夢見自己掉進了廁所,或是掉進去再爬出來,

預示著你會交好運,要找到一條生財之路,或得到意外的大筆錢財。

6.男人夢見在公共廁所大便,

說明你的身體健康會出現狀況。

7.女人夢見在公廁里解大便,

告誡著你會受到污辱和歧視。

8.女人夢見在自家的廁所里小便,

代表著你會成為出色的家庭主婦。

9.病人夢見在自己的廁所里小便,

暗示著你的身體一定會痊癒。

10.夢見廁所很髒,

預示著你需要清理好自己心中的垃圾和困惑,外出運動舒緩內心的不快。

11.夢見上很髒廁所,

預示著你最近要多關心家人的健康,必要的時候要帶他們去醫院檢查。

12.獨身者夢見廁所很髒,

預示著愛情方面會遇到挫折,倘若能繼續的堅持下去,會取得成功

13.待考者夢見廁所很髒,

預示著考試的時候會碰到難題,考試成績不佳,但不要灰心,要繼續的努力會從中獲得不一樣的收穫。

14.夢見在廁所洗澡,

預示著健康方面會亮起紅燈,特別是呼吸系統方面的疾病,不要以為傷風什麼的無所謂,免得後期吃大虧。

15.夢見在男廁所洗澡,

預示著最近的財運有上升的可能,自己可以好好的把持,做什麼事情不要衝動行事才是。

16.夢見自己在廁所洗澡被一個陌生男人偷看,

預示著運勢一般,生活中有不如意或不順心的事情發生,自己要想要應對的措施和準備,是不祥之兆。

17.未婚者夢見在廁所洗澡,

預示著運勢可以取得成功,倘若雙方太過自私容易招致破裂,要認真的對待。

18.商人夢見在廁所洗澡,

預示著財運回升,上班的渴望憑藉自己的特長或業績增長收入,支出控制力度也會增強,也會有機會獲得長期的投資機會,要多多的留意下。

19.青年人夢見在廁所洗澡,

預示著健康方面容易有呼吸系統方面的疾病,平時可以多喝些滋潤流質的食物很重要,手部或肩部也需要多留心才是。

20.老人夢見在廁所洗澡,

預示著運勢不錯,需要堅韌自重,不能過分急進或妄動,時機以來運氣會逐漸好轉,不過,不要衝動的行事,避免破壞了現在的好運勢。

21.女人夢見在廁所洗澡,

預示著會有機會旅行,但要是為了死人慾望去旅行運勢不佳。

22.求職者夢見在廁所洗澡,

預示著求職運勢比較好,有可能和招聘方就待遇、福利等問題進行協商,倘若越往後,會有很多的變數,要心理有數才是。

23.夢見廁所里有蛆,

預示著最近的心情會因此變得毛躁起來,做事情也沒有章法,此時需要靜下心來好好想想,也要思慮下前段時間自己感興趣的東西,要小心懶筋作怪。

24.夢見廁所的蛆不是很多,

預示著近期會有意外的小收入,要好好的把握。

25.夢見吃很多蛆,

預示著身體很健康,生活也會很幸福,是大吉大利的好夢。

26.夢見廁所有很多蛆,

預示著最近的利益和財產會增加,事業和家庭方面也會變得有聲有色。

27.夢見錢掉到廁所,

預示著運勢一般,外出的時候可能會遇到不開心的事情,要用平常的心態對待就好。

28.有伴者夢見錢掉到廁所,

預示著愛情方面會出現警示,可能最近有矛盾,要多去了解對方的內心,不要只做表面文章。

29.求職者夢見錢掉到廁所,

預示著求職運勢一般,雖然會四處奔波但是原地打轉的時候比較多,收穫不大,建議你可以趁機給自己充充電,增強自己的實力才是最有用的。

30.求學者夢見錢掉到廁所,

預示著你在學習上比較喜歡投機取巧而不想好好地了解內容,在考試上你也想要尋找讓自己獲得高分的方法,不過你答題的狀況可能不太理想。

31.文職工作者夢見錢掉到廁所,

預示著工作狀況開始回升,會有一些小成功激勵你的自信心,競爭的意識也開始甦醒,是祥兆。

32.體力勞動者夢見錢掉到廁所,

預示著健康方面需要多關注腎臟方面的疾病,不要多食滋補性食物,要及時增減衣物防止風寒入侵,同時,也可能被動物所傷,要注意傷口的處理。

周公解夢

廁屋住臥,主得財。《周公解夢》

廁中乾者,主家破。《周公解夢》

處廁中,得官祿位。《周公解夢》

淘廁者,主得橫財。《周公解夢》

架廁屋中,有財喜。《周公解夢》

落廁不出,主有凶。《周公解夢》

落廁而出,主有吉。《周公解夢》

夢坑廁。君子夢之,主事不諧,身陷囹圄,失財大凶;小人夢之,主能得財。《斷夢秘書》

夢入廁圊,身污得出,主得大富之兆。《斷夢秘書》

夢在廁圊中。病人夢之,主身體康健。夢亡人在廁圊中,主冥司受苦,速宜追薦超渡。《斷夢秘書》

夢見落廁中,主重病。《敦煌本夢書》

夢見上廁,臨官祿。《敦煌本夢書》

夢見陷廁污衣,得財。《敦煌本夢書》

夢見陷廁中,貴;污衣,富。《敦煌本夢書》

夢鹵簿人廁中,吉。此夢主大富貴。《夢林玄解》

夢坑廁。君子夢此,主事不諧;小人夢此,主得財;病人夢人廁中,主康健。若夢深坑,主有大災。凡夢陷坑廁中者死。《夢林玄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