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旅館 旅店

1.夢見旅館或酒店,

一般是代表著你會有麻煩的事困擾著你,也代表著你會有短暫愉快的旅行。

2.夢見和一位異性住在旅館,

象徵著你最近可能會有艷遇發生。

3.夢見自己去住旅館,或是自己在修造旅館,

提醒著你不要輕易相信別人,否則會上當受騙,錢財受損,還有就是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緒,不要與家人發生爭執。

4.夢見別人去住旅館,

意味著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5.夢見一家人都住在旅館裡,

標誌著你可能會有喬遷之喜。

6.夢見和好友在酒店或旅館裡,

預示著你的計畫會得到朋友們的支持,你們之間關係融洽,可以大膽提出,付諸實施。

7.夢見破敗的旅館或是你住在破舊的房間裡,

暗示著你會渡過一段困苦的日子,但是困難很快就會過去。

8.未婚男人夢見自己進入旅館,

意味著你可能會被愛人拋棄。

9.已婚者夢見進賓館,

預示著近期你和愛人的感情出現隔閡,會有第三者插足,愛人會背叛你們多年來的感情。

10.夢見進賓館和老闆交談,

預示著你近期會和家人發生爭吵。

11.夢見建造賓館,

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不佳,會上當受騙,建議你近期要多提防身邊的人。

12.夢見在一家賓館附近打獵,

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急啊,在追求財富和幸福的路途中會遇到困難,倘若能堅挺過去,便會守得雲開見月明。

13.夢見自己是一家賓館的經理,

預示著你近期能很好的抓住機會,會成就一番事業。

14.夢見挑選賓館的房間,

預示著計畫溝通了許久的事,不妨同心協力的放手去做,但要特別注意那些對你灌迷湯示好的人,才不致於糊塗行事。

15.未婚者夢見挑選賓館的房間,

預示著近期的財運一般,愛情運也一般,不能太急於求成,要有耐心和毅力。

16.商人夢見挑選賓館的房間,

預示著近期你的財務運勢呈上升趨勢,只要有很強的競爭力就可以爭取到賺錢的機會,也會因為互動而結識了許多支持你、對你財務有幫助的夥伴。

17.職員夢見挑選賓館的房間,

預示著你近期外出應酬比較頻繁,雖然飽了口福,但會家中腸胃的負擔,建議你要多注意自身的身體健康。

18.考生夢見挑選賓館的房間,

預示著你的考試成績不錯,會取得不錯的進步,但不喲啊驕傲行事。

19.男人夢見挑選賓館的房間,

預示著你近期會外出遊玩,途中會遇到一點小困難,不過最後還是很快樂。

周公解夢

夢人求客舍,主家宅不寧。已故者主求祠祀。《斷夢秘書》

夢旅邸(身寓邸舍,夢之另占)。文墨之士夢離家而羈旅舍,主長驅以見大貴;兵戈之卒夢邸寓以暫安身,主先笑後號啕;中饋之資夢即次於店鋪中,主分別與離鄉井。《夢林玄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