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住處 住房

夢見住處住房  

1.夢見自己沒有住處,你將面臨不幸的事情,由於投機而失利。  

2.夢見找不到自己的住處,你會完全對別人的誠實喪失信心。  

3.夢見住房變換,暗示著你將發出匆忙的信息並進行草率的旅行。  

4.夢見在房屋、住宅里又發現了新房間,代表你對自己會有新認識,挖掘出新潛力。  

5.年輕女子夢見自己已經離開居所,針對她的謊言和誹謗會出現。

夢見與住處住房相關的解夢  

夢見買房子,代表愛情美滿如意。  

夢見賣房子,則暗示你可能要有經濟負擔。  

夢見自己搬進了新房住,則預示你會結識新的朋友,在人際交往中如魚得水,享受友情帶來的歡樂。  

夢見自己走進一幢空蕩蕩的房屋裡,通常代表你內心空虛,無可依賴。  

未婚男女夢見有人闖進了自己的房屋,暗示有人闖進了你心裡,可能你喜歡上了某個人或是無法抗拒某個人的魅力。  

夢見房屋倒塌,暗示你會經歷災禍困難,但最終將得以解決,重新開始生活。  

夢見房子塌了沒有砸到人,家人躲了災難,則說明經歷的變故,並沒有對家人造成很嚴重的影響。  

夢見夢見因為地震、著火、洪水等災害場面,造成房倒屋塌,人們驚慌失措,而你十分冷靜並可以控制局面,這樣的夢,則代表你心中正渴望承擔責任,或是覺得自己的領導能力沒有得到應有的承認。  

已婚男人夢見自己翻牆進入了豪華宅院,預示將有外遇。  

學生夢見自己走進黑暗的房屋裡,暗示對學習充滿厭倦,對學校的生活不感興趣。  

夢見門窗緊閉的房子,則暗示你對外部世界的變化有些視而不見。  

夢見舊房子,預示將有一段老關係得到恢復或與老朋友重遇。  

夢見廢棄破舊的房子,還提醒你可能忽略了自己的健康或是感情。  

夢見房子壞了,例如牆壁裂開,屋頂漏雨,門柱歪斜等,則是提醒你小心意外災禍、跌打損傷或患病等,這樣的夢,預示你會生病或受到傷害。  

夢見新房或是在看新房子,代表積極樂觀,經濟穩定寬裕。  

夢見建造了一半的房子或是沒有完工的房子,則代表你內心在督促自己加倍努力。缺少的部分有時還象徵了你內心的需要,倘若窗子沒有修好,則代表你渴望更加了解外部世界。  

夢見給房子大掃除,要當心遭遇意外變故,注意身體健康。  

夢見自己被困在了狹小的房間裡,則暗示你生活中感到受限制,或是被工作所困。  

夢見拆毀房子或是從房子裡搬東西,則代表你可能將遭受損失或有關係破裂,並因此而痛苦傷心。  

關於夢見住處住房的心理學解夢  

夢境解說:人們知道,例如核電站由於爆炸或其他原因可能造成巨大的事故。這樣的事幫會產生無法彌補的損失和影響。倘若人們夢見核電站旁的住宅區,代表人們對生活中可能出現的巨大變化十分害怕。你還不知道這類變化將會產生怎樣的影響。可是他卻明白,那些變化是十分殘酷的。儘管它人不會一舉產生,而是分階段進行的,可是,它們引起的後果是不堪構想的。  

心理分析:人們倘若對待一系列不受歡迎的性格特徵不是採取分析的態度,而是壓制它們,那么就會造成破壞性的能量聚合的後果。夢見危險的住宅地可以提醒你,從而引起這種危險局面的提防和警惕。  

精神象徵:從精神的角度看,核電站旁的住宅,代表自由散發並非正確擁有的能量,會帶來破壞性的後果。  

關於夢見住處住房的解夢案例  

案例:有位經理,好幾天總是夢見自己坐在自家住所的牆頭上,房子亂晃,歪歪斜斜要倒,但是沒有把自己摔到地上。沒幾天,因為公司的派系鬥爭,他被免職了。  

解夢:一個人倘若站在房頂上就能看清楚房子的周圍環境,此夢代表著做夢者對自己的全面見解。房子暗示著意識與潛意識兩者之間的關係。也就是說,做夢者的內心有著某種掙扎,心靈脆弱,還未找到人生的平衡點。總是覺得房子歪歪斜斜的,但是並沒有把做夢者摔倒在地上,可能暗示著內心並不覺得踏實。房子是代表的自己,夢見房子倒塌,喻意事業的變遷。倘若是工作人員,則會被降職。

原版周公解夢  

房屋倒,家人不和。《周公解夢》  

房無頂,主有不祥。《周公解夢》  

裝飾房屋者,不吉。《周公解夢》  

裝飾他人房屋,吉。《周公解夢》  

夢見屋動者,家長凶。《敦煌本夢書》  

夢風搖樓屋欲倒。主有移家之兆,主門戶無人支撐。《斷夢秘書》  

夢家中起造修葺,主興隆發達之兆。《斷夢秘書》  

夢另居別業。此夢為出類超群之兆。夢此者小試利在他鄉,謀利貴在遠途。又主幽居別有天。《夢林玄解》  

夢民舍倉房碓坊。夢豎造修葺,五穀充盈,主家業成立。夢民舍倉廒棧房碓坊將塌、空虛、污穢,主貧窮破敗。《夢林玄解》  

夢四顧無人舍,凶。夢此者主有疾病死亡。文人夢此,科名獨占;平人夢此,主有恐懼驚省,亦能轉移禍端也。《夢林玄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