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牙齒掉落

夢見牙齒掉落  

1.夢見自己的牙齒掉落,自古以來就被解為不祥的惡夢,在股市中,暗示有爭執的謠傳和不確實之訊息,不可跟隨,請速回頭。  

2.夢見牙齒動搖掉落,是親戚將有不吉利的事發生之兆。  

3.夢見牙齒掉落後又流血,說明你有金錢上的損失。  

4.夢見牙齒掉落後沒有流血,標誌著你的父親或母親死亡之兆。

5.夢見牙齒掉落,預示著你近期會與人發生爭吵,建議你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衝動,萬事以和為貴。  

6.女人夢見牙齒掉落,預示著近期你會生活的很富裕,是好兆頭。  

7.男人夢見牙齒掉落,預示著近期你在工作上的表現會很出色,會受到領導們的讚賞,升職加薪也指日可待,建議你要繼續努力。  

8.商人夢見牙齒掉落,預示著近期你能獲大利,會賺一筆大生意,是吉兆。  

9.農民夢見牙齒掉落,預示著近期你的莊稼會豐收,是好兆頭。  

10.夢見自己動手拔掉牙,預示著你近期會變得成熟,心智上會成長許多。  

11.夢見掉牙並會生長出新牙,預示著你近期的愛情運勢會很好,在有文藝氣氛的場契約會,更有利於增加你們的感情。  

12.夢見別人牙齒掉落流血,預示著你日後會嫁個一位弱不禁風的男人。

夢見與牙齒掉落的相關解夢  

夢見掉牙齒,預示近期人際關係會出現問題,會導致事業停滯。  

戀愛者夢見掉牙齒,說明夢主會和戀人發生口角,要及時溝通,拖延下去可能會因此分手。  

已婚者夢見掉牙齒,預示家人的健康可能會出現問題,建議放下手頭工作帶家人去醫院做詳細的檢查,以防後患。  

設計師夢見掉牙齒,預示最近在設計上遇到瓶頸,沒有靈感,建議先停下手頭的工作,去山清水秀的地方遊玩,說不定就會有靈感出現。  

旅行者夢見掉牙齒,說明將會旅途中會遇到波折,路途不順,建議延遲出行。  

夢見自己牙掉嘴大出血,吉兆,發財的預兆。  

男性夢見自己牙掉嘴大出血,代表最近的財運大旺,正財運與偏財運雙豐收,因財富的增加生活也會更加幸福。  

尋找工作的人夢見自己牙掉嘴大出血,預示自己最近的求職運勢不錯,有待遇更好的職位向自己招手,能得到親人朋友的指點,有利於自己事業上的發展。  

未婚者夢見自己牙掉嘴大出血,說明最近桃花運良好,好好把握能夠成就一段美好的姻緣。  

教師夢見自己牙掉嘴大出血,代表自己在學生中很受愛戴,在自己的領域也小有成就。  

生意人夢見自己牙掉嘴大出血,預示生意紅火,帶來不少的利潤,同時關注的投資也開始有利可的。  

夢見門牙兩邊的牙掉了,預示最近會有不太好的事情發生,提醒夢主多加防範。  

關於夢見牙齒掉落的心理學解夢  

夢境解說:我國古代的《周公解夢》一書中,就明確地寫著掉牙齒是“家裡有喪事”的象徵。為什麼呢?因為當人隱隱感到老人可能要去世時,潛意識的確會用掉牙這一方式來告訴你。因為牙是露在外邊的骨骼組織,掉牙意味著“骨肉分離”。  

心理分析:夢見掉牙,象徵著心理上的退行或成長。掉牙還可以代表兩種相反的感受,一是衰老的悲哀,因為人老了就會掉牙。二是成長的喜悅,因為孩子長大時要脫落乳牙換新牙。不論夢者年紀多大,他只要自感衰老,或感到老氣橫秋,他都可能做前一種掉牙的夢。同樣,只要他自己感覺在成長,在棄舊求新,他都可能會做後一種掉牙的夢。夢見掉牙,原來的堅固的信念可能動搖了。夢見掉牙,象徵著人際關係出了問題。夢見掉牙,象徵著想減肥。  

精神象徵:牙齒是我們人身體最堅固的東西,所以它也是堅固的象徵。而對我們人來說在心理上有什麼東西是和堅固相聯繫的呢?答案是例如信念,傳統、價值觀、世界觀等。所以夢見牙齒掉了也象徵著我們原有的信念系統可能動搖了。  

關於夢見牙齒掉落的解夢案例  

案例:夢境有點模糊,記得不是很清楚,好像是吃飯的時候感覺有顆牙齒很鬆動,吃起飯來也有點不舒服,然後自己就一直去碰那顆牙,碰著碰著牙齒就掉下來了。  

解夢:掉牙還可以代表兩種相反的感受,一是衰老的悲哀,因為人老了就會掉牙。二是成長的喜悅,因為孩子長大時要脫落乳牙換新牙。不論夢者年紀多大,他只要自感衰老,或感到老氣橫秋,他都可能做前一種掉牙的夢。夢見自己掉牙,預示著近期家人的健康可能會出現問題,建議你要關心家人的身體健康。夢見自己動手拔掉牙,預示著你近期會變得成熟,心智上會成長許多。夢見掉牙不疼但沒出血,預示著你近期正經歷的改變,對於自己的生活沒有實際的壞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