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墜樓未遂

1.夢見墜樓,

說明你目前正處於困境之中,應該小心應對。

2.夢見墜樓未成功或未遂,

預示著你眼前的困難很快就會解決,幸福生活會很快到來。

3.夢見自己跳樓,

暗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錯,說不定身邊有好運發生,這是好兆頭。

4.已婚者夢見自己跳樓,

意味著你身邊有人需幫助,不要吝於伸出援手,一是可以提升自己的在他人心中的形象,而是可以鍛鍊自身的能力。

5.單身者夢見自己跳樓,

提醒著你近期在感情方面較注重精神層面的交流,將會遭遇柏拉圖的戀情,不能太過自私,平時多與對方交流,這樣才利於感情的長久維持。

6.商人夢見自己跳樓,

標誌著你的財運越來越好,記住不能盲目投資,平時可以多蒐集理財的知識,才利於日後獲得好的進步。

7.工作者夢見自己跳樓,

代表著你會有很多的變動,變動中有許多事情的運作,變得沒規律可循,看決策者的風向球,這種人重於法治的情況,讓自己感到做事欠缺安全感,想暫時休息一段時間

8.求職者夢見自己跳樓,

代表你近期的求職運勢不錯,有機會獲得自己理想中的職位,職業方向上視乎有調整的想法,多經歷的話就有助於提升個人的能力。

9.夢見別人跳樓自殺,

預示著近來你因為失敗,將會降低自己的要求,成功的標準,想成功記得要有堅定不移的信念,堅定的信念是走向成功的保障,信念一旦建立一刻別忘記,需要經得起失敗的考驗。

10.夢見朋友跳樓,

說明你將會受到他人的喜歡,事事也會很順心,是祥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