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不在平衡的天秤座

有個天秤的女生朋友,她的男朋友是雙魚的喔,他們兩個是我們班裡最早的一對喔,也是最長久的一對,差不多4年了,可是,現在分手了,原因只有一個,天秤的她變心了,愛上了另外一個天秤男生。

那一天,我親眼看見的,她給了雙魚一個巴掌就走了,在空空如也的走廊上哭了起來,天秤的他走了過去,或許是想安慰一下這個傷心的女孩子吧,誰知,剎那間,天秤女孩緊緊的摟住了天秤男生,傷心的伏在了他的肩膀上,痛快的哭了,淚水浸透的雙唇悄悄的吻了天秤的男生……我痛恨自己,恨自己的這雙眼睛,為什麼把一切的一切都看的那么清楚,天 

秤的他愣住了,木木的立在原地,非但沒有用自己的臂膀去安慰她,反而輕輕的推開了她,走了……

這是天秤嗎?這是哪個所謂的處處留情的天秤男生嗎?他這樣的冷漠,不是!然而他又另那么多的女生為之傾情,他是!

不是因為冷漠,不是因為無情,只因為不可背叛的友情

第2天,電話響起了,那邊傳來他無奈的聲音,我安靜的聽著,聽著他的訴說,聽著他的心靈……其實,還用說嗎?如果我還不理解他,還有誰可以理解他呢?雙魚男生是他的死黨,卻面對死黨的gf的愛,他是兩難的,惟獨選擇了逃避,選擇了冷漠與無情。他不愛天秤女孩,因為他的心中一直沒有忘記早已遠付國外的巨蟹……我們是知己,他心中的淒涼只有在我這裡華解,他總說,陽光的聲音的確很好聽……

日子久了,天秤女生心中的愛也漸漸的淡了,原來,她總希望我可以告訴她好多關於天秤男生的事情,她喜歡聽這些,聽到天秤男生對她的種種好,她會笑的合也合不籠嘴,可是,我不可能告訴她,電話的那端,天秤男生從來沒有一句讚美的話語……我在欺騙,欺騙她,可是,這種欺騙卻換來了她爽朗的笑容,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對是錯~~

天秤或許真的是花心吧,突然的某一天,她憤憤的告訴我,天秤的他愛的是雙子的我…………………………空白…………我不去相信,也絕對不相信,天秤的他的心中只又唯一的巨蟹……

接下來的好多天,天秤女生根本不理我……

在接下來的幾天,她說她感激我……感激我善意的謊言讓她認識了自己的不值得……

後來,後來她又開始懷念雙魚了,記起他們曾經一起防風箏,一起玩彩色的氣球,記起了他的種種的好……

我點著她的腦門告訴了她:“傻丫頭呀,你愛上了愛情……”

後來的後來,她擺脫了,因為她又有了新的一個bf,同樣是天秤的男生,看著他們,好快樂,我也好快樂,真心的希望他們能夠永遠這樣的快樂下去……

那天,收到了一封e-mail,她說我又說對了,天秤的生命中,是不可以沒有愛情的,天秤的他愛的是雙子的我……是我,帶給了他生命中陽光的聲音…………

是這樣么?可是她不知道,如今的我們,早已形同陌路人,曾經無話不說的朋友也無付存在了……我們有了太多太多的隔閡,卻沒有人去填補這個隔閡,就讓它永遠的存在吧……

他告訴我的最後一句話是:“是誰?是誰在我的天秤左盤中流下了一粒眼淚,從此,從此天秤不再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