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的人2024年運程

農曆五月 戊午月(陽曆2024年6月12日——2024年7月11日)

這 屬狗的人進入戊午五月份,此月運勢穩步上揚,工作和事業上的困阻逐漸消除,貴人相助、吉星高照。但此月切忌高傲自負,在待人接物方面應謙厚待人,退一步海闊天空,要有容納百川之德,方能利己利人;感情方面處於融洽之狀,愛侶之間需多些諒解與體貼;此月財運大有起色,可以投資獲利,偏財運更佳,但要適可而止,掌握好尺度。

農曆六月 己未月(陽曆2024年7月12日——2024年8月11日)

屬狗的人進入己未六月,為未戌相刑,此月運勢多有陰霾。事業工作上多現隱晦之事,所以一定要保持警惕,以免陷入他人設定的圈套之中,需要有良好的心態,安分守己,莫與人針鋒相對,爭強好勝。此月感情較不佳,是非多,多有異性追求及第三者破壞家庭的信息出現。正財和偏財運雖大有可求,但也要謹慎投資。

農曆七月 庚申月(陽曆2024年8月12日——2024年9月11日)

屬狗的人進入庚申七月,眾多吉星拱照,在運勢方面會有突破性的進展。工作和事業上得心應手,業務上也能穩操勝券,但一定要專心工作,切勿分心,分心則會導致事業及工作上的成績大打折扣。感情方面春風得意,比較祥和,但已婚者要注意,切記不可得意忘形,以免帶來情感是非。財運亨通,正財和偏財上均會有所收穫,唯要注意,錢多被盜之事。

農曆八月 辛酉月(陽曆2024年9月12日——2024年10月11日)

屬狗的人進入辛酉八月,工作事業方面雖多有阻滯,但只要有鍥而不捨的精神和決心,定能克服困難,取得進展。感情上,此月容易出現是非口舌較多,易犯爭執,望相互理解禮讓,切勿相互抱怨,以免產生婚變。財運不佳,要注意經濟方面的消耗與開支,不宜行高風險投資。 在健康方面易出現病體,必須要小心保養,避免疲勞過度而導致疾病纏身。本月各方面是非較多,要克制自己的情緒,以免引發更大的問題。

農曆九月 壬戌月(陽曆2024年10月12日——2024年11月11日)

屬狗的人進入壬戌九月,本月運勢反覆向下,凡事要在逆境中求變,只有變通才可以順應適者生存之道;最忌頑固不化,固執不前。工作上往往會節外生枝,平添不少變數,必須小心應付。感情上容易起風波,要注意維護。財運暗淡,偏財、正財運皆不利,要謹慎投入,注意理財。健康運欠佳,多注意休息調養,不要因為運勢不順而影響自己的心情,越是這種情況越要保持良好的心態。

農曆十月 癸亥月(陽曆2024年11月12日——2024年12月11日)

屬狗的人進入癸亥十月份,本月有吉星和財星臨身。此月的創造能力特別豐富,處事得心應手,是屬狗大展宏圖的良好時機;本月在謀事上應當機立斷,敢於將自己的理想付諸於行動使之變為現實,最忌遲疑不決,錯失良機。工作、事業發展順利,是大展宏圖的好時機。感情生活多姿多彩,社交活躍,善得人緣。此月財運上揚,偏財、正財俱佳,可投資創業,定會有所收穫。

農曆十一月 甲子月(陽曆2024年12月12日——2024年1月11日)

屬狗的人進入甲子十一月份,雖運行財地,但運程中有凶星出現,所以此月運勢處於中平之態,如果識人不準,用人不當,必會造成運勢上的一落千丈,不如意的事情也接連而來;因此本月切忌疏忽大意,為人處事需處處小心。 工作事業要步步為營,謀定而後動。感情方面不可過於挑剔,情侶夫妻間應儘量相互體諒,以免感情破裂。此月雖行財運,但不宜做偏財性的投資以,以免血本無歸。健康略有起伏,只要多注意休養,則問題不大。

農曆十二月 乙丑月(陽曆2024年1月12日——2024年2月4日)

屬狗的人進入乙丑十二月份,這個月吉星高照,運勢如日中天,陰霾之氣一掃而空;但是此月戌與醜犯刑,要多加注意人際關係。此月多得貴人幫扶,將會是大展宏圖,發揮自己才能的時機。未婚者機會多多,易遇投緣之人;夫妻感情甜蜜溫馨。此月財運亨通,正財收入豐厚。健康上會有大的改善,但仍須小心注意飲食衛生。此月在人際關係上需多注意,不可恃強凌弱,以免招惹他人記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