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的人2024年運勢

不同年份出生的屬狗人2024年運勢:

1958年戊戌年:

戊戌年出生,天干四化【貪狼】化祿、【太陰】化權、【右弼】化科、【天機】化忌,在乙未年情緒波動較大,很容易跟家人發生言語上的衝突,而且脾氣暴躁,稍微不合心意就大動肝火,跟兒女的關係較為緊張,由於受到【天機】化忌的影響,外出辦事的時候一定要留意腳下,很容易摔倒或者遇到硬物撞擊,切忌。1958年生屬狗人可以佩戴【福兔蓮年】崑崙白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同時,可在家中或辦公室擺放【福兔蓮年】擺件調和風水,以保家宅運、旺事業運。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五法六尊】【如來南無尊】手鍊。開車的朋友可在車內配掛【路路瓶安】琉璃車掛以化險為夷,保人車平安。若想事業官運財運上平步青雲、順風順水、扭頹為勝還可恭請【八方賜福軒轅陣】以大展宏圖。

1970年庚戌年:

庚戌年出生,天干四化【太陽】化祿、【武曲】化權、【太陰】化科、【天同】化忌,在乙未年做事情的想法很多,有很多賺錢升職的思路,但是總有一種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的感覺,磕磕絆絆、節外生枝是避免不了的,因此要做好最壞的打算,財運也較以往有所欠佳,有從事金融行業的朋友要做到每筆賬目都清晰明確,確保萬無一失,否則容易因經濟糾紛而引起官司訴訟。跟家人的關係也不夠融洽,尤其是跟配偶,很容易吵架,不可把工作上的情緒帶到家裡。1970年生屬狗人可以佩戴【福兔蓮年】崑崙白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同時,可在家中或辦公室擺放【福兔蓮年】擺件調和風水,以保家宅運、旺事業運。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五法六尊】【如來南無尊】手鍊。開車的朋友可在車內配掛【路路瓶安】琉璃車掛以化險為夷,保人車平安。若想事業官運財運上平步青雲、順風順水、扭頹為勝還可恭請【八方賜福軒轅陣】以大展宏圖。

1982年壬戌年:

壬戌年出生,天干四化【天梁】化祿、【紫薇】化權、【左輔】化科、【武曲】化忌,在乙未年事業和感情運還算不錯,財運較差,總的來說很容易受到領導的提拔,應主動要求工作多表現,爭取短時間得到上級的認可。有投資想法的朋友此年不可貿然投資,可繼續積累經驗,桃花運不錯,還在單身的朋友可抓緊時機多參加交友活動,可抱得美人歸。1982年生屬狗人可以佩戴【福兔蓮年】崑崙白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同時,可在家中或辦公室擺放【福兔蓮年】擺件調和風水,以保家宅運、旺事業運。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五法六尊】【如來南無尊】手鍊。開車的朋友可在車內配掛【路路瓶安】琉璃車掛以化險為夷,保人車平安。若想事業官運財運上平步青雲、順風順水、扭頹為勝還可恭請【八方賜福軒轅陣】以大展宏圖。

1994年甲戌年:

甲戌年出生,天干四化【廉貞】化祿、【破軍】化權、【武曲】化科、【太陽】化忌,在乙未年桃花運非常好,建議還在單身的朋友多參加一些交友聯誼的活動,或者是社團組織的相親活動,朵朵桃花競相開放。還在讀書的學生要注意自己的學業,不可因為其他的事情而影響功課,得不償失。身體方面要注意心血管和神經系統的保護,容易多夢。1994年生屬狗人可以佩戴【福兔蓮年】崑崙白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同時,可在家中或辦公室擺放【福兔蓮年】擺件調和風水,以保家宅運、旺事業運。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五法六尊】【如來南無尊】手鍊。開車的朋友可在車內配掛【路路瓶安】琉璃車掛以化險為夷,保人車平安。若想事業官運財運上平步青雲、順風順水、扭頹為勝還可恭請【八方賜福軒轅陣】以大展宏圖。

2006年丙戌年:

丙戌年出生,天干四化【天同】化祿、【天機】化權、【文昌】化科、【廉貞】化忌,在乙未年孩子會變得特別可愛,聰明,家長們要給與足夠的關心和引導,此年孩子心情變化較大,也容易犯下馬虎大意的錯誤,由於受到【文昌】化科的作用孩子對於書籍會非常感興趣,家長們要利用這個好年份讓孩子大量閱讀,積累知識。2006年生屬狗人可以佩戴【福兔蓮年】崑崙白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五法六尊】【如來南無尊】手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