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0年屬狗的人2024年運程

1970庚戌年出生的屬狗人,2016丙申年虛歲47,天干庚丙相衝,流年運勢還算可以。屬狗人應該試著不要太用力,四兩撥千金,反而可以輕鬆得到更多。

1970年生屬狗人2024年的財運

屬狗人這一年財運方面不見起色的狀況會持續良久,並且也沒有什麼好的機會。屬狗人提不起對賺錢的興趣,應該採取比較保守的理財方式來對待金錢問題。想賺錢不妨把主力集中在工作上,如遇難題,還有上司長輩為你撐腰。

1970年生屬狗人2024年的事業運

今年屬狗人在事業上會面臨許多抉擇,可能會被調離原來的崗位,或者有更多的發展機會,這些情況都需要屬狗人深入思考後再做出決定。此年職場中有需要與他人合作的事情會中斷或受到大的阻力,屬狗人必須在中間調和矛盾和了解各方需求,宜謹慎對待。

1970年生屬狗人2024年的感情運

感情方面,單身的屬狗男性桃花運不錯,自身又表現得很有活力,很有魅力,抓住機會,睜開你的慧眼,選一個適合自己的戀人吧;已有伴侶的屬狗人,可能會因為桃花運太強而引起另一半的誤會,要想得到對方的信任,最好坦誠相待。

1970年生屬狗人2024年的健康運

屬狗人情緒較起伏,身體欠佳,常感不適,別忽視小病小痛,及時就醫才好。身體上要小心別被利器所傷,日常生活中要把刀剪等利器收藏好,不要被小孩拿來玩耍。開車也要注意安全,不要違反交通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