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傷感語錄

經典傷感語錄一:

1、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2、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3、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4、滴答的時鐘嘲笑著我的愚痴,早已看透了繁華,卻還執意要等到落幕。悵然間,聽到寂寞啜泣,看見等待的蒼老。迷失了方向,迷失了自我。

5、茶喝三道,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愛情;第三道,淡若輕風。

6、感。如果不是這樣,那要么愛錯人,要么用錯方法。與其受罪,還不如單身。沒有你想要的擁抱,那就先學會一個人堅強吧。

7、因為愛,割捨愛,這種靜默才是最深情的告白,但願你能明白。

8、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9、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10、人生沒有失敗,只有粉碎!

11、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12、一轉身就是一輩子。無可厚非,我用了一輩子來遺忘你。

13、痛苦是免不了的,可是我必須用盡我一切的力量,把自己從一種自我折磨中挽救出來。我決不能認為我的生命受到了什麼人的忽視,便失去了它的價值。——泰戈爾

14、如何設計,兩人的電梯?從上到下簡單的距離,拉開了你我浪漫的序曲。

15、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么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16、偶然回想,已踏過的歲月。有多少值得保留,又有多少需要刪除。泛黃的筆記,是那般陳舊。這年頭什麼最珍貴?

17、生活迷茫成一片,渾濁不清,拖沓無序。就如多年前的一塊傷疤,無法癒合,無法劈開,如一抹鬼影拖住我的腳步,是生如死!

18、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19、人生總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以後就會更累。

20、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經典傷感語錄二:

可以掉眼淚的、沒有紙巾、也沒有肩膀。

成年人了,我開始感覺到責任,而非壓力。

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記得當初的深信不疑和此時此刻的嗤之以鼻。

記得曾說天涯海角都不會忘卻的甜蜜。

每次和他爭吵慪氣的時候,我總是把自己偽裝的極度堅強。看著他傷心痛苦的流淚,我總是冷冷的笑著。眼淚吞進心裡,只是不想被他看到。

那一天,她才知道每他是她不肯掉落的淚;而她,是他遺失在天涯的花。

鳥的翅膀在空氣里振動。那是一種喧囂而凜冽的,充滿了恐懼的聲音。一種不確定的歸宿的流動。

寧願笑著流淚 也不哭著說後悔!

努力那么久、還是做回陌生人。好吧、我放棄。

是的,只有相愛的人,才能讓愛情永恆。然而,若有其中一方沒有勇氣再繼續承擔起愛情這任重擔,那么,任何所謂美好的愛情,必將只能用痛苦做結局。

他說我變的冷漠。這根本不是我!我曾是惟愛視命的女人,一直都是! 可是愛情的傷害,讓我沒有能力再去承受,那種痛苦,是撕心裂肺的令。

天空灰的一蹋糊塗、它讓我想起我心上籠罩著的那片陰霾。

痛徹心扉的愛情是真的,只有幸福是假的。那曾經以為的花好月圓……愛情只是宿命擺下的一個局。

忘了相識了幾年只知道分開的數字不止這些年。

忘了走了多遠只記得就再也沒有遇見。

我的翅膀 被一滴淚燙傷 飛不到天堂。

我們沒有誰能夠去解釋,這所謂的愛,和這所謂的傷害。 我們誰都想把愛情看的比較透徹,卻不想,總是會被傷害,把愛情純潔的光彩湮沒。

我偽裝著堅強,收藏起感情,不想再看到鏡子中,默默落淚,不要命的抽菸,永遠不見笑容的憔悴面容。愛情是一個美好的開始,若有任何一個人先退縮,再美好的愛情,也只能在傷害面前止步!

我想,等孩子出生後,我就帶他去一個地方,有那么一棟古老的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春暖花開處,我就像個潔白的嬰兒一樣,乾淨地思念著,思念著胡楊。

我一直很喜歡說的一句話,想要愛就不要怕傷害。 鼓勵別人的同時,同樣在鼓勵自己。誰不怕傷害?我承認,我怕,非常怕。

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要不都說人有超前意識呢、小時候想長大、長大了又想死。

一切就像滑滑梯、一路上放肆張揚的笑了下來、最終重重的摔在下面、頭破血流。

有些人、承受不住多一次的失敗。真懦弱!

有一句話說的很好。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一定要認真去愛。 我們誰能做的到這么神聖?不能,所以傷害是注定的。

原來每個人都是如此脆弱、並沒有堅強一說。

只是我想寫過這么多愛情離合的若,應該明白,愛情是兩個人的天荒地老,不是一個人的一廂情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