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經典語錄20條

1、不要總抱怨,抱怨令人煩;不要依賴人,一切靠自己;不要太敏感,難得糊塗人;別咄咄逼人,得理且饒人;別肆無忌憚,應小心謹慎;不要太自私,大度理不虧;別不講誠信,失信難做人;不要輕易承諾,做好不必先說;先學會做人,然後再做事。

2、做一個淡淡的孩子,不浮不躁,不爭不搶,不去計較浮華之事,不是不追求,只是不去強求。淡然地過著自己的生活,不要轟轟烈烈,只求安安心心。懂我的人,不必解釋。不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3、年少輕狂的我們,不適合多情。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散了。畢竟,誰也不是誰的誰。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4、我已孤寂得太久,但在一個人的日子裡,我從不覺得寂寞,因為我相信在這個地球上總會有一個女人是我的妻子,那個人就是你,就是你。路邊的野花我沒有亂采,紅燈的誘惑我沒有生動,因為我在等你。

5、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人,患得患失,但是這種感覺又無法消除,縱使自己知道有些無理取鬧,但就是想要證明自己的重要性。明明是依賴,卻要表現出無足輕重的樣子;明明是在意,卻要表現出毫不在乎的樣子。這樣的我們,該如何是好。

6、一個人,會因為自己的出發,而讓別人說出自己的錯誤,也可以讓別人說出自己的方向,從別人的角度看自己,從自己的角度審核外面,收穫不多,但是對個人的未來很有幫助。

7、一句呵呵包含了多少假意;一句怎么了包含了多少在意;一句你忙吧包含了多少委屈;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多少心酸;一句算了吧包含了多少傷心;一句那好吧包含了多少不捨;一句我一直在包含了多少溫暖;結束是1分鐘的事,珍惜是一輩子的事。

8、現實社會多於無奈,許多事情我左右不了。所以你有你的追求,我有我的放浪,不必驚訝,不必責怪,也無須向我灌輸你偉大的人生理想和你所謂的愛情,最好原諒,因為我一直都不是一個好人。

9、走過了很多的春夏秋冬,每個人,都是一道獨特的風景。人生有涯,心海無涯,都渴望駛向心之彼岸的幸福港灣,期待理想與現實的完美的統一,但是心有彼岸,卻無終點。

10、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裡,不捨不棄。

11、生命和愛的條件,便是勇敢和承擔。愛極恨極都是情到深處,真正愛過恨過的人都會大徹大悟,我會感恩愛我或恨我的人。愛能燃燒自己溫暖別人,恨會灼傷別人毀掉自己。愛有如贈人玫瑰,手留余香,而恨卻傷了自己也傷了別人。

12、年輕的我們總有很多東西無法挽留,一段友情離開了就淡了,一段愛情分離了就散了,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也許下一秒就不再屬於你。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所以,人生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13、我並沒有想著去改變你,讓你符合我內心的某個形象。同樣,我也並不是為了得到你的愛而迎合你,努力改變自己讓我變成你希望的那樣。我由衷地希望與你融合,但這是兩個人作為獨立的個體相互融為一體,而不是一方融入到另一方的體系中。

14、其實,沒有誰要求我們一定要不斷地前行,而是我們的心對自己太過於苛求,總以為不辭辛勞就可以完美高效的達到目標,反而在無形中給了自己莫大的壓力。殊不知,路還很長,急於求成只會讓自己迷失方向。

15、那些花兒一樣築夢的流年,即使隔著悠悠紅塵的距離,總能將心靈深處的一絲薄涼溫暖,厚重而殷實,蔥鬱而飽滿。任滄海桑田,時光流轉,那份初見的美好,都會生命的棧道里兀自妖嬈。

16、既然是選擇了遠方,那么也就別在原地停頓;既然懷揣一顆雄心,就別在白眼中呻吟。站起身來,為自己吶喊。把風雨撇入腦後,把憧憬揣進胸膛。別人說你不行,自己說自己能行,那么我們依舊是能前行。

17、許一場明媚,暖一樹花開,朦朧著璀璨的光環,輕擁墨筆的涵芳走過似水年華在四季輕吟淺唱……聆聽著春的節奏,恬靜幽思,陽光暖暖的照在身上,芬芳的花朵綻開五彩斑斕的色彩。

18、十年生死兩茫茫,四十歲,娶姑娘。隔代相親,帝都狠心腸。縱使相逢應不識,他的兒,你的娘。忽而驚夢以死抗,物價飛,戶口慌。沒錢沒房,別來可無恙?料得年年斷腸處,黑社會,比它強。

19、孤獨,是因為你值得擁有更好的。每個人都有一段獨行的時光,或長或短,都是無可迴避的過程。孤獨的人,不必總覺得生命空空蕩蕩。上天總要你騰空雙手,才能接住更好的一切。

20、回憶如飄絮,紛紛揚揚灑落,那年,風吹過,花開過,我站在風的尖端,向著花說,此刻的你無論有多么繁盛,你終究敵不過時間,命運的種子早已注定了你的凋零,你只是時間腳下的一魂,如今,時光的沙漏,驗證了曾經的言諾,花凋落,回憶已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