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人的經典語句

1、人生最珍貴的六種財富:一是洋溢在容顏上的自信,二是融化在血液里的骨氣,三是打造進靈魂中的信念,四是蘊藏在心底里的夢想,五是豐盈在大腦中的知識,六是父母給咱自己的身體。

2、不管是今天的窮人,或明天的富人,抑或永遠的窮人,我的價值取向是:做一個真誠的人,有一顆善良的心,活出人的尊嚴。 一顆高貴的靈魂,總會超越於現實之外,於精神的世界裡去尋求一種更高貴的存在。——《有尊嚴的活著》

3、你可以選擇這樣的“三心二意”:信心、恆心、決心;創意、樂意。

4、無論才能、知識多么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飢,無補於事。

5、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6、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意義。

7、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8、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9、目標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10、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11、一滴蜂蜜比一加侖膽汁能夠捕到更多的蒼蠅。

12、自古成功在嘗試。

13、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14、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

15、積極者相信只有推動自己才能推動世界,只要推動自己就能推動世界。

16、每一日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都要更積極。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

17、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18、每一次失敗,都是成功的伏筆;每一次考驗,都有一份收穫;每一次淚水,都有一次醒悟;每一次磨難,都有生命的財富。每一次傷痛,都是成長的支柱。每一次打擊,都是堅強的後盾;活著必定要經歷一些挫折,而我們依然堅強戰勝每一次挫折,只要我們還活著,就值得慶幸。

19、欣賞別人的談吐,會提高我們的口才;欣賞別人的大度,會開闊我們的心胸;欣賞別人的善舉,會淨化我們的心靈。欣賞別人其實是少一點挑剔,多一點信任;多一點熱情,少一點冷漠;多一點仰視,少一點鄙夷。欣賞多一點,矛盾和誤解定會少一點,人與人的距離才會更近一點

20、很多時候,人生就是在絕望與希望間徘徊,每一個活著的正常人,都會給自己一個目標,且不管這目標是高尚還是低俗。人們沿路走去,有陽光,也會有陰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