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9年屬雞的人2024年運程

1969年出生的人今年運程簡介:

己酉年生年天干四化【武曲】化祿、【貪狼】化權、【天梁】化科、【文曲】化忌,在乙未年工作的積極性不是很高,經常會有懈怠的情緒,因此要盡力克服這種不良情緒,工作中容易被領導安排一些讓自己無法理解的事情處理,要心平氣和的對待每一件事情,此年會有一些工作以外的財路進賬,要注意規避風險,人際關係也要處理恰當,容易遭小人妒忌甚至暗算,需謹慎。

1969年屬雞的人財運運勢:

屬雞人在羊年要整理好日常往來的賬目,做到每筆賬目清晰準確,否則會引起不必要的糾紛,嚴重的時候甚至要涉及官司訴訟。正財運不錯,還在打工的朋友努力工作,會有機會漲工資,已經創業的朋友或者有第二產業的,可以大膽投資,當然要避開財運不好的月份,總體來看呈上升趨勢。

1969年屬雞人2024年工作運程:

屬雞人在乙未年工作的過程中會經常處於疲勞的狀態,競爭壓力較大,心理和身體上都會承受較大的負荷,需及時的為自己減壓,而且個別月份跟客戶的關係處理的不好,甚至容易因言語衝突丟掉客源,要時刻告誡自己,忍一時風平浪靜,此年貴人運不錯,容易遇到能夠提拔自己的領導,所以要時刻保持積極地心態,有任何想法都要及時跟上級匯報。

69年屬雞人2024年感情運勢:

屬雞人此年桃花運不錯,有種天降桃花的感覺,還在單身的朋友不要著急,總會有一個月份讓你覺得幸福就在眼前,對自己不可以放縱,一定要保持理智。已婚的朋友跟家人關係處理的也很不錯,對自己的愛人平時拌嘴吵架不可避免,但是只要不是惡意的欺騙,再難的問題總會有解決的辦法。

1969年出生的屬雞人2024年健康運程:

此年容易出現疲勞的狀態,建議平時多郊遊,多休息,跟朋友一起聊天,放鬆心態,外出的時候要注意適當的增減衣服,本年容易患傷風感冒,呼吸道也容易引起一些疾病的發生,要尤其注意。整年看來沒什麼大問題,只要注意平時多鍛鍊,增強體質即可。

1969年生屬雞人2024年旺運錦囊

1969年生屬雞人可以佩戴【鳳舞求凰】和田青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此玉墜為鳳和凰之共舞,鳳凰為鳥中之王者,形成一幅吉祥富貴圖景。雄為鳳,雌為凰,總稱為鳳凰,常用來象徵祥瑞,《山海經·圖贊》形容鳳凰言道:“首文曰德,翼文曰順,背文曰義,腹文曰信,膺文曰仁。”鳳凰性格高潔,非晨露不飲,非嫩竹不食,非千年梧桐不棲,象徵著美好,順暢,高潔,好運,財富。和田青玉亦為世間名器,可保平安,增運添財。同時,可在家中或辦公室擺放【鳳舞求凰】擺件調和風水,以保家宅運、旺事業運。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五法六尊】【普賢無量尊】手鍊。開車的朋友可在車內配掛【福祿朝羊】水晶車掛,此車掛可保人車平安,出入如意。若想藉助吉年時運,在事業官運財運上平步青雲、順風順水、扭頹為勝還可恭請【四神聚財吉羊尊】以大展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