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哲理的說說句子

1.當朋友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你之所以感到孤獨,並不是沒有人關心,而是你在乎的那個人沒有關心你。

2.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不要求,不一定沒期待。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不說話,不一定沒心聲。

3.生命太短,沒留時間給我們每日帶著遺憾醒來。所以去愛那些對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

4.男人在表達誓言的時候,或許是真誠的,但能否信守誓言,我敢說沒有一個男人對自己的誓言有絕對的信心。

5.男人許女人一紙婚約,不僅僅是愛情,更是一份責任。履行一份責任,往往要比一句空洞的承諾對婚姻生活更有效。

6.沒有女人天生想當女強人,但凡女強人,大多是被逼出來的。因為對方不夠強,所以要求你要挑起所有的擔子!

7.唯女人與英雄難過也,唯老婆與工作難找也。

8.所謂門檻,過去了就是門,沒過去就成了檻。

9.我可以選擇放棄,但是我不能選擇放棄!

10.情是場夢,可有些人卻總睡過了頭。

11.有些人,你和他說文明,他給你來野蠻;你跟他講道理,他跟你耍無賴。

12.所謂單相思,就是你把她/他放在心裏面,她/他把你放在心外面。

13.我覺得打電話挺好的,這樣說的每句話都是值錢的。

14.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15.有些人,你和他說文明,他給你來野蠻;你跟他講道理,他跟你耍無賴。

16.情是場夢,可有些人卻總睡過了頭。

17.我可以選擇放棄,但是我不能選擇放棄!

18.不是人人都能活的低調,可以低調的基礎是隨時都能高調。

19.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的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這就是友情。

20.如果你是一隻檸檬,就不該老是盯著西瓜的甜。

21.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是這樣,不過,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哪裡去。

22.這世上有三樣東西是別人搶不走的:一是吃進胃裡的食物,二是藏在心中的夢想,三是讀進大腦的書。

23.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24.得不到的東西,我們會不斷以為他是美好的,那是由於你對他明白太少,沒有工夫與他相處在一同。當有一天,你深化明白後,你會發覺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么美好。

25.當你的鄰居在深夜兩點彈鋼琴是你彆氣惱,你可以在四點鐘時叫醒他,並告訴他你很欣賞他的演奏。

26.真正的朋友不是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話,而是即使不說一句話也不覺得尷尬。

27.在屎克螂的國度里,賣大糞才能成功

28.戀愛中的女孩子常犯的一個錯誤:把分手當成是索要愛的手段!

29.對你最好的那個人,換句話說,也就是最好欺負的人。天下間的女人,總是最會欺負對她最好的那個男人。

30.好的愛情有韌性,拉得開,但又扯不斷。相愛者互不束縛對方,是他們對愛情有信心的表現。誰也不限制誰,到頭來仍然是誰也離不開誰,這才是真愛。

31.談戀愛就像剝洋蔥,總有一層會讓你流淚。

32.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33.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34.運氣就是機會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

35.女人,不要記性太好。回憶越多的女人幸福越少。

36.幽默就是一個人想哭的時候還有笑的興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