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的句子:肯定自己

1、生氣會蒙蔽我們的判斷力。

2、‘寬恕’為我們的生命增加了廣闊的空間。

3、生命的完整,在於寬恕、容忍、與博大的愛心,如果沒有這一切,你擁有了所有,也是虛無。

4、昨天是一張廢棄了的支票,明天是一筆尚未到期的存款,只有今天是你可以支配的現金。

5、合理安排時間,就等於節約時間。

6、‘肯定自己’是來自內省的力量;而不是來自外在比較的結果。

7、精神操守方,思想方法圓;目標誌向方,行動決策圓;嚴以律己方,寬以待人圓。

8、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9、對待生命要認真,對待生活要活潑。

10、饒恕是抵擋仇恨、醫治仇恨的良藥。

11、沒有恨、只有愛,沒有冷漠、只有熱情,社會才溫馨,世界才和諧。

12、愛,會滲入我們的思想,言語、行為,我們的身心都變得和諧、快樂、輕鬆,能安全渡過一切傷害,了脫忿怒、煩惱、恐懼、焦躁。

13、脾氣若不加以抑制,不久之後它苦就會成為你生活的必需品。

14、對一個尚未成熟的少年來講,壞的夥伴比好的老師所帶來的影響要大得多。

15、關懷別人的人在兩個月中交到的朋友,比那些期望別人關懷自己的人,在兩年中所交到的朋友還要多。

16、我們從自然手上收到的最大禮物就是生命。

17、在生命里尋覓快樂的方法,就是了解你被賦予生命是為了奉獻

18、純潔的思想,可使最微小的行動高貴起來。

19、與天下之憂同憂,該憂則憂,莫杞人憂天;共天下之樂同樂,該樂則樂,樂而忘返。

20、人不一定要生得漂亮,但卻一定要活得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