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的句子:以愛來奮鬥

1、人的生命似洪水在奔流,不遇著島嶼、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

2、以愛來奮鬥,有愛,就要行動!我們是為愛和寬恕而生。

3、沒有崇高信仰的人就如同一潭死水,永遠盪不起壯闊的波瀾。

4、我不識何謂君子,但看每事肯吃虧者便是;我不識何謂小人,但看每事好占便宜者便是。

5、付出不計回報的那些智者,心裡不感到失落,而且會更快樂。

6、沒有愛,生命將不可能存在;沒有愛,生命將會是痛苦,生命將會是一種懲罰。我們必須學會愛的技術。我們也需要互相支援,以建立一個有愛的家庭、單位、社區。世界是好是壞,全視我們日常的生活方式,以及我們愛的方式。

7、種子不落在肥土而落在瓦礫中,有生命力的種子決不會悲觀和嘆氣,因為有了阻力才有磨鍊。

8、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9、勇敢和必勝的信念常使戰鬥得以勝利結束。

10、這個是世界上沒有天才,所謂的天才只是比普通人多了百分之一的天賦。如果這個天賦運用不好,那么他就可能變成百分之十的累贅。

11、同是一件事、一句話,如果用和氣謙虛的態度說,往往會幫助我們達到目的;反之,盛氣凌人之下就算費了很大力氣,不但無法達到目的,甚至可能引起大家誤會,造成反彈。

12、父母也好,愛人也罷,朋友同事,所有的人,他們在時,都是恩賜,是上蒼給你的禮物,所以要加倍珍惜和感激;而一旦離開,也別太傷感。你要明白,離開是正常的,生老病死是生命常態。

13、財富是每一個人所離不開的,為了使生活更美好、更便利,可以適當追求財富。但是不要忘了你有一個心靈世界,它比有形的世界更加寬廣美麗,只要稍微用心就能發現無比珍貴的東西。所以,不要因追求外物而遺失高貴的心靈,那樣會得不償失。

14、即使是個平凡的人,也有足夠的力量去關懷別人,因為他的生命,由承受父母與親友的關懷而茁壯;他的心靈,自然也以關懷為基本動力。表面上看來,關懷是一種付出,其實是無可比擬的收穫,是自我實現的光明大道。

15、友誼之光像燭火,四周黑暗的時侯最為耀眼。

16、人的一生是由無數個今天總合而成,每個今天都充實的過,一生便會充實。

17、以微笑、包容、覺行 為半徑,畫出一個**的圓滿人生

18、不認為自己是幸福的人,絕對沒有幸福。

19、幸福,從心開始,從現在開始!

20、學習成長的機會不在未來,而在每一個活著的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