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座右銘集錦 緣起而聚

愛情與人品沒多大關係,從前有個女同事跟我說她喜歡射鵰里的楊康,不喜歡郭靖,我很驚奇,愛壞厭好?後來想想,也沒什麼,楊康認賊作父,賣國求榮是不對。可他對愛情卻很執著,這樣的人為什麼不能享有愛?現實生活也有這樣的例子,古惑仔也有古惑仔的愛情。

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是因為婚前已經往去墳墓的路上走著。就算不結婚也會在墳墓前分手。為什麼不先分手就一頭鑽進墳墓呢? 

凡事到極至,傷也會痛。

離婚率高至少反映了好壞不同的兩點:好的一點是人們的觀念已經趨向人性化,不再為封建思想而禁錮自己,壞的一點是對於婚姻的輕率。沒想好結什麼婚? 

戀愛的時間能長儘量長。這最少有兩點好處:一,充分,儘可能長的享受戀愛的愉悅,婚姻和戀愛的感覺是很不同的。二,兩人相處時間越長,越能檢驗彼此是否真心,越能看出兩人性格是否合得來。這樣婚後的感情就會牢固得多。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壞不是指心腸狠毒,自私無情什麼的。而是指油嘴滑舌,花言巧語。一般的好男人以為說情話是油嘴滑舌,輕浮肉麻的表現,所以不願去做。對別人這樣說是不對,可是對自己老婆,就要油嘴滑舌一點。為什麼不能做個心好嘴滑的男人呢? 

男人的淚,只為愛的女人而流。

女人要學會扮靚自己,不要拿樸素來做擋箭牌,不要拿家務做藉口,不懂時尚,你就不是一個完整的女人。 

如果真愛一個人,就會心甘情願為他而改變。如果一個人在你面前我行素,置你不喜歡的行為而不顧,那么他就是不愛你。所以如果你不夠關心他或是他不夠關心你,那么你就不愛他或他不愛你,而不要以為是自己本來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一個粗心的人。遇見自己真愛的人,懦夫也會變勇敢,同理,粗心鬼也會變得細心。

相遇是一種緣,相識,相戀更是一種緣。

想知道一個人愛不愛你,就看他和你在一起有沒有活力,開不開心,有就是愛,沒有就是不愛。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的人憔悴!

有人說沒有麵包的愛情終究會夭折。我說說這話的人不懂什麼是愛情。從前戀愛我很反感別人說女方這條件好那條件好。我不管你什麼出身,什麼學歷,什麼地位,如果我愛你,你擦皮鞋甚至做妓女我也無所謂。大人說我幼稚,沒有錢怎么過日子?我說有錢沒愛過的是什麼日子?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喝水吃醃菜我也是高興的。 

有人說男人一旦變心,九頭牛也拉不回,難道女人變心,九頭牛就拉得回來嗎?男女之間只在生理上有差異,心理方面大同小異。

緣起而聚,緣盡而散,放手才是真愛!

曾經天真的以為不管時間和空間的距離有多長多遠,感情一定會恆久不變,因為愛是沒有理由的,愛不能成為牽絆,所以要選擇放手,從容的讓彼此走出彼此的世界。 

真正的愛情只有一次,請把她當成一種神聖的信仰!

只要心中有愛,生活總是那么美好。